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人最危险的敌人是情绪失控时的自己?被催婚剩女烧了自家房子
2019-02-16 08:26:30杭州网

年初五傍晚,一家子人谈到婚嫁、住宿等问题,又和吴女士发生了激烈争吵。

吴女士憋了一肚子气,当天晚饭也没吃,就从家里跑了出来。在街上,她找了家店,买了几罐啤酒,借酒浇愁。

当晚9点多,吴女士带着怒气从小店里出来,向家的方向走去。

她家的房子是老式的木头房子,门外堆着一些毛竹碎屑。她抓了一把竹子碎屑,掏出从小店里购买的打火机,准备点燃竹子碎屑,引燃房子。

火苗凑到竹子碎屑边上,她又有些不忍心,她想着,要不吓唬吓唬家里人得了。

“我要把房子点着了,你们不给我房子住!”她朝着屋里大喊了几句,然后点燃了一楼父母房间窗户上的塑料膜。

没想到,塑料膜被点着后,迅速燃烧,火势快速蔓延,很快木质门框也开始冒烟了。

发现情况不妙,她赶紧拨打了110,随后逃离现场。

火虽然很快被扑灭,并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但她毕竟有主动纵火的举动,“放火罪”的责罚无法逃避。

黄岩区公安局经办民警邬警官说,不管吴女士点的这房子是不是自家的,毕竟还连着别人家的房子,真烧起来,造成的后果可能是无法估量的。他表示,她的心情其实大家都能理解,催婚、逼婚太过,容易造成当事人情绪上的反感,从而导致家庭矛盾的出现。

“遇到家庭矛盾,还是要冷静处理,妥善解决,不能意气用事,更不能触犯法律。”

目前,吴女士因为涉嫌放火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3

和男友吵架 女子竟然吞下一节电池

昨天早上6点多,一个21岁女孩,因和男友吵架怄气,顺手将一节电池吞下,所幸的是男友及时把她送到医院取出电池。医生说,电池为强碱性,如果在胃中溶解会严重腐蚀胃黏膜、肠黏膜,后果不堪设想。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昨天早晨,小丽(化名)和男友不知道为什么激烈地争吵起来。

争吵中,她顺手拿起身边的一节7号电池吞了下去,随之而来的是咽喉部位的剧烈难受感。

一旁的男友吓坏了,立刻拨打120将她送入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急诊科,消化科副主任赵秋枫主任医师在内镜下将这节电池取出。

医生告诉小丽,假如不是男友及时把她送医院处理,电池为强碱性,进入胃以后,电池表面部分容易被胃酸溶解,使具有腐蚀性的物质裸露,可能会导致胃黏膜、肠黏膜被严重腐蚀,后果不堪设想。

小丽也特别懊悔,一时冲动险酿成大祸啊!

赵主任说,工作十几年,取过各类异物,但取电池还是头一次。

据统计,省立同德医院每年在内镜中心内镜下取各类异物近两百例,主要有几类病人:一是吃饭不小心将鱼骨、鸡骨、鸭骨、假牙等误吞食道,还有是小孩玩耍不小心将硬币、玩具零件误吞入食道。二是主动吞下异物的病人,很多患者因情绪失控,一时冲动吞下项链、戒指等各类物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徐慧兴 见习记者 陈彦汝 通讯员 袁一文 应晓燕 王淑燕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江东前进街道为创建一流施工队打造坚强保
中国美术学院本科招生考试开考 首日迎来1
杭州就业困难人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可拿50
车子刚进匝道一个黑影突然冒出 一男子因纠
注意!元宵节后 杭州机场地面停车场只出不
司法大数据揭示离婚真相!婚后2-6年成为
#新春走基层# 一个人的战场!奋斗在幕后
自称"阿里离职女高管"做微商被打脸:其实
离婚纠纷司法大数据出炉 生活琐事是婚姻第
海南椰树集团:"我从小喝到大"并不是指喝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