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真·少年奇幻漂流记!男孩在杭州东站跳下火车,穿着T恤流浪4小时
2019-02-15 13:07:48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蒋磊

13日下午16:30分,江干公安接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己的儿子不见了。

原来母亲带着儿子坐火车途径杭州火车东站,中途母子俩发生了口角,儿子小豆(化名)一怒之下就跳下了暂时停靠的火车,母亲以为儿子只是赌气躲在了车上也没在意,直到火车开到浙江三门县母亲才发觉小豆不在火车上,赶紧坐火车回杭州寻找。

小豆跳下火车身上就穿了一件薄T恤,没穿外套也没带手机零钱,对杭州不熟悉,在杭州也没熟人可以投靠。担心孩子冻坏了会出意外,江干公安的警察蜀黍们紧急动员,以“在线警务”工作机制开展所队合作,多方查找。

根据监控视频,小豆出了火车东站后往笕桥横塘辖区方向行走。笕桥派出所接过寻人的“接力棒”后,空地结合开展寻人工作,因为小豆行进的方向正好是地铁施工工地,监控条件较差,笕桥派出所出动十余名警力到现场分区域进行查找。

这一找从下午一直找到晚上,终于在笕桥辖区德胜首开上郡找到了走失的小豆。小豆从火车站出来后就在陌生的杭州城里迷了路,又冷又饿又没带钱的小豆一直在街头流浪,直到首开上郡的保安看见小豆通知了派出所,保安还为小豆买了晚餐,给他穿了外套。

笕桥派出所的蜀黍们将小豆送到等候在火车东站的母亲手里,历时4小时,终于找回了走失的孩子,看见孩子安然无恙,警察蜀黍们才放下了一直悬着的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蒋磊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男子洗“霸王浴”进拘留所 还想出来后问警
雨夜,杭州的哥作他回家路上的守护者!
杭州这处国家基地传好消息  元宵节就可欣
节后招工忙!淳安举办节后首场大型人力资源
姑娘哭诉去领证遭男友放鸽子!
高速追尾 大众自燃成废铁 车上还有孩子和
一家11人包辆破车回家过年 一开车门交警
河北沧州一男子银行自助服务区抢劫杀人 已
大连百头斑海豹幼崽被盗:29只受惊而死
网传三全水饺被曝检出“非洲猪瘟” 三全: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