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人最危险的敌人是情绪失控时的自己?被催婚剩女烧了自家房子
2019-02-16 08:26:30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林琳 徐慧兴 见习记者 陈彦汝 通讯员 袁一文 应晓燕 王淑燕)

最近这段时间阴雨连绵,大家的情绪难免也会受到影响。都说人最危险的敌人,是情绪失控时的自己。有时候,一时的冲动很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

2月14日,杭州景芳就有一把火是这样烧起来的……

1

情侣发生争吵 女子放火点燃棉被

前天晚上6点多,景芳四区25幢发生一起火灾。居民打了119报警,很快,社区微型消防站的车就到了,景芳中队随后也赶到现场,把火给扑灭了。

火灾持续了近半个小时,起火位置主要是一楼房间的卧室,面积不大,约五平方米。房间里没什么东西,烧毁的主要是床,床垫已经被烧光了,只剩下床架。

邻居说,这里住的是一对情侣,两人是租房子的:“先前还在的,刚刚跑到路上去了。”

果然,在距离事发地不到200米的马路中央,蹲着一男一女,两人都只穿着内衣。再一问,他们竟然就是这家的租户。

男子30岁左右,女子比他年长几岁,两人是情侣。

原来,当天晚上,两人因为琐事发生了争吵,女子情绪激动之下点燃了床上的棉被。火烧起来之后,他们先后跑出房间,跑到了小区门口的马路中央蹲坐着。

这么冷的天,坐在外面干什么?

女子气呼呼地说:准备被车撞。

凯旋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目前,这对情侣已被带回派出所,接受公安机关调查。

2

被家里催婚催了近20年

大龄剩女怒烧自家房子

被家人催婚,是单身青年们逢年过节最不愿意面对的事儿。台州市黄岩区的吴女士却年年春节都面临家人的催婚,已经连续被催了近20年。

吴女士40多岁了,家住黄岩西部山区,家里兄弟姐妹好几个,从16年前,家里最小的弟弟谈恋爱,父母兄妹就对她开始了催婚工作。

只是,催了多年,劝过,吵过,骂过,但每年回来,她还是单身。催婚无果,父母和姐妹们一气之下,将她赶出了家门,眼不见为净。

吴女士性格倔强,被赶出家门后,干脆一个人跑到城里,租了个房子,打打零工过日子。

一晃眼过去了十多年,她感情方面依旧没有着落。

离家太久,难免会想家。今年春节前,她回到父母家中,想陪年老的父母过个开心年。

发现她依然单身,家里人脸上都没有笑容。即将奔五了,还没结婚,左邻右舍对她多有议论,这让家人觉得面子上挂不住。

年初四,因为家里一些琐碎事情,吴女士和家人发生了争吵,一家人不欢而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徐慧兴 见习记者 陈彦汝 通讯员 袁一文 应晓燕 王淑燕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江东前进街道为创建一流施工队打造坚强保
中国美术学院本科招生考试开考 首日迎来1
杭州就业困难人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可拿50
车子刚进匝道一个黑影突然冒出 一男子因纠
注意!元宵节后 杭州机场地面停车场只出不
司法大数据揭示离婚真相!婚后2-6年成为
#新春走基层# 一个人的战场!奋斗在幕后
自称"阿里离职女高管"做微商被打脸:其实
离婚纠纷司法大数据出炉 生活琐事是婚姻第
海南椰树集团:"我从小喝到大"并不是指喝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