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一万多元钱不翼而飞!杭州大妈把目光投向一向孝顺的儿媳……
2019-02-15 13:11:29杭州网

平安淳安(pinganchunan)

正月里来是新春,这个本应是一年当中最喜气和高兴的时节,杭州淳安县威坪镇的王大妈却因为家里的一件糟心事而闹心不已。

2月13日上午10点,经过几个夜晚的辗转反侧后,她走进了威坪派出所报警室。看到王大妈一脸焦急,愁眉不展,民警赶紧让王大妈坐下,喝口茶,慢慢说清楚事情的原委。

原来,2月9日正月初五那天,王大妈终于盼来了长年在外的儿子回老家来拜年。饭后,她想着要给一对可爱乖巧的孙子孙女包两个大红包。可是回卧室一看,多年攒下的一万四千元钱却不翼而飞了……

钱没经过别人手,怎么说没就没了,王大妈回忆说就看到过儿媳妇去过自己的房间,于是怀疑是儿媳偷偷拿了自己的辛苦攒下的钱。原本温馨和睦的家庭气氛一下子变得剑拔弩张起来。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着手调查,在其家中勘查发现,门窗没有被撬动,屋内也没有其他可疑痕迹。王大妈的儿子、儿媳表示,绝对没有看到过这个钱。儿媳称那天进婆婆的卧房,是为了放带来的年货。

经过走访王大妈的几户邻居,民警了解到,事实上,在这件事发生之前,王大妈和儿子儿媳的关系都非常好,儿子儿媳久居外地,虽然不常回家,但也会时不时寄一些东西来,王大妈以前是逢人就夸儿子儿媳孝顺。民警还查看了附近的监控,也没有发现最近有可疑人员。

排除掉以上种种可能,民警判断这一万四千元钱被盗的可能性较小。“再仔细想想,有没放在其他地方?”民警耐心询问,根据大妈平日里放钱的习惯,帮忙细细查找。

果不其然,民警在卧室的衣柜里找到了那一万四千元钱。看着钱一分未少,大妈破涕为笑,“真是人老糊涂了,给你们警察添麻烦了。”大妈又高兴又不好意思,对民警连声称谢。

这一场正月里的风波至此终于真相大相,王大妈也满心欢喜地听取了民警的建议,为自己错怪了的儿子儿媳好好做几顿好吃的。

为了调解大妈和儿媳的关系,办案民警陈怡俊还特地给大妈的儿媳打去电话做了思想工作,表示老年人年纪大了,需要多体谅。在电话中,大妈的儿媳表示了谅解。

离开王大妈家时,陈怡俊还叮嘱大妈,不要把大量现金存放家中,要及时存进银行,小件贵重物品也要注意妥善保管。人离开家时,锁好门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平安淳安(pinganchunan)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男子洗“霸王浴”进拘留所 还想出来后问警
雨夜,杭州的哥作他回家路上的守护者!
杭州这处国家基地传好消息  元宵节就可欣
节后招工忙!淳安举办节后首场大型人力资源
姑娘哭诉去领证遭男友放鸽子!
高速追尾 大众自燃成废铁 车上还有孩子和
一家11人包辆破车回家过年 一开车门交警
河北沧州一男子银行自助服务区抢劫杀人 已
大连百头斑海豹幼崽被盗:29只受惊而死
网传三全水饺被曝检出“非洲猪瘟” 三全: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