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五旬老汉在路上丢失劳力士手表 民警凭着一个“反光点”找到!
2018-11-09 17:31:03杭州网

10月30日晚上8点多,祥符派出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价值上万元的手表不见了。民警高度重视,即刻赶往案发现场。

失主名叫老洪(化名),今年50岁,家住杭州。他说自己丢失的是一块劳力士手表,价值近十万元,是自己50岁生日时,儿子儿媳妇送的生日礼物……

老洪告诉民警,当晚7点多,他开电动车回家,路上和别人发生了碰撞,之后双方发生了纠纷。他猜测,手表就是在那时掉的……

在问清时间和路段之后,祥符派出所民警连夜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但夜间的光线十分微弱,手表不是大物件,更是加大了工作的难度系数。

民警通过反复查看,发现老洪在与别人发生纠纷时,手腕处还会反光,仔细查看后确认,那就是老洪的手表,并且直到老洪重新骑车上路,手腕上的手表还未丢失。

看过监控后,老洪觉得手表是找不回来了,失落地回了家。但是民警却迟迟不肯放弃,反反复复盯着视频中老洪的动作,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终于,在看了近一个小时的监控视频后,民警发现,在当晚8点不到的时候,老洪在经过某个十字路口时,挥动了下手臂,随即路面上多出了一个“反光点”。

这个发现令民警燃起了希望。没过多久,该画面中又出现了一个骑车人,在这个“反光点”位置停了下来,弯下腰将手塞进了口袋。

民警猜测,如果那个“反光点”就是老洪丢失的手表,那名弯腰的群众极有可能捡到了老洪的表。

民警随即对该名群众进行追踪,很快就找到了他。通过反复沟通,该男子最终同意,将捡到的手表上交给民警。

第二天一大早,接到消息的老洪激动地赶来派出所,手中还攥着一面锦旗,感谢民警替他日夜兼程找回手表。

看着自己失而复得的表,老洪紧紧地握着民警的手,口中道着“感谢警察,感谢警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李文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古韵山乡 别...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买买买模式开启 杭州网记者带你玩转双11
购买房屋被骗100万元  大额交易长点心
杭州农业行业系统党建工作走近余杭区美丽乡
钱塘江面渡船失控,旅客江中惊魂 !钱江海
双十一倒计时 35岁网店女老板突感天旋地
姑娘和熟人盲目合租后终生后悔 单身创业男
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杭州在和时间赛跑
老师癌症治疗后回校上课首日 与学生争执遭
香港碎尸奇案宣判:被告终身监禁 五度出门
福建泉港6.97吨碳九泄漏 事故时间线梳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