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这些不堪入目的招嫖小卡片 上面的美女其实都是假的
2018-10-24 17:33:38杭州网

“风韵少妇、兼职学生妹、白领丽人都有,需要的请找我!”看到这样的“诱人”广告请主动飘过,因为这里面也往往藏着诈骗分子。

2017年4月至7月间,杨某伙同吴某(已判决),在杭州、武汉等全国各地宾馆、网吧等处张贴小广告,发布提供性服务的虚假信息,后在被害人拨打电话过程中,多角色“出演”,以支付嫖资、人身安全保障费、交通费等名义,诈骗被害人钱款,共计骗得人民币22600元。

2018年10月19日,由余杭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杨某涉嫌诈骗罪一案,经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后,判处杨某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情侣搭档分工合作

张贴虚假招嫖小广告

44岁的杨某,只有小学文化,和吴某是男女朋友,两人居住在武汉。2017年4月,杨某从朋友处了解到一种诈骗方式,就是通过张贴虚假招嫖小广告,使得那些有此想法的人上当受骗。

为了演得更逼真,杨某还拉上了自己的女友吴某和自己搭档。之后,杨某还通过网上找人印发招嫖广告,并帮他去杭州、深圳、南京、武汉等全国各地的宾馆、网吧洗手间张贴。

2017年5月7日中午,小伙张某在余杭一酒吧上洗手间时,看到格板的门上贴着一张招嫖的广告纸,看着挺心动的,于是他就打了广告纸上的电话132××7686。一开始接电话的是杨某用变声器变出的女性声音,对方让小张把服务的宾馆地址和房间号发给她,然后说这边有人会打电话联系他。

小伙深信不疑

多次转账给骗子

没过了一会儿,小张就接到了电话,电话交流过程中,对方说先要交钱,然后提出了人身安全保障费等各种名目的费用,但是她向小张保证这些钱事后会以现金的方式还给小张。

于是,小张就直接前往银行,通过ATM机上将身上的3000元现金转到对方账号里。但是想想觉得不对劲,小张就联系对方说要退钱,对方提出要用支票形式退,并让他找财务,但是财务接通电话后没说几句就把电话挂了。

小张觉得也没办法了,想想反正事后就会把钱退给他,所以他又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分三次转账(分别是交通安全费5000元、情趣内衣系统开通费2000元、性病检测用具费2000元)将钱转给了对方给他的账号。

之后小张在宾馆开好房间后,迟迟等待不到想象的美女到来,他再次打电话给对方,但是电话打通后却再也无人接听。小张突然意识到自己很可能被骗了,无奈之下,他只好到派出所报案。

接到小张的报案后,办案民警通过案件串并了杭州市内其他数起案件,并通过查询、分析研判,于2017年7月11日,在武汉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并对杨某进行上网追逃。2018年3月9日,在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被抓获。

检察官说法:电信网络诈骗纷繁复杂,面对本身是违法的招嫖小广告,大家要洁身自好,嗤之以鼻。


来源:杭+新闻    作者: 通讯员 余检 记者 黄洪连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新华社国内照...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刘杰携《宝贝...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陈新华调研江干区统战工作
20岁小伙子不敢与人握手 他的毛病每10
全国小学书法教师教学研训会在杭召开
杭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助力“最多跑一次”改
终于等到你!世界级音乐家马友友带着“老友
杭州老人有人爱 敬老爱老助老“最美”系列
国际泳联一行考察2018杭州世游赛(25
女教师因"插队"怀孕生二胎被单位辞退 获
宁波打捞出沉睡海底70年的美军战机? 媒
不要现金!香港一男子抢便利店 坚决要微信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

关晓彤携《影》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