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舟金桂”游船首航 西湖迎来了一批最温暖人心的游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4 16:50   

早上9点30分,崭新的“逸舟金桂”游船缓缓驶离二公园码头,开始了今天的“孝行西湖”之旅。

大家纷纷登上“逸舟金桂”的二层,畅谈今天喜悦的心情,欣赏薄雾蒙蒙的西湖。

10月24日,“美丽杭州,孝行西湖”—我陪爸妈游西湖公益活动如期带领100位老人与他们的子女相聚西湖,逸舟同游。

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的浙江外事游船公司,副总经理汪社姣说:“‘美丽杭州,孝行西湖’活动从2013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主要就是为了传播‘孝’文化。今年时间定在了重阳节后,恰逢‘逸舟金桂’首航,我们便邀请了100位老人及他们的子女来参加活动。让老人们出来看一看,同时,也为了让子女陪着走一走。”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李俪 姚容  编辑:张翟
返回
”杭州越剧团的阿姨们合影留念今天,陈老师的女婿女儿和儿媳都陪她来参加活动,作为医生的女婿昨晚值了夜班,一夜没睡,今天仍坚持陪妈妈来同游西湖。”舞蹈队的阿姨们在游船上合影留念陈老师以前是杭州越剧团的团长,今天她和她杭州越剧团小科班的同学们齐聚在西湖游船上,“60年我们一起学习越剧,时隔这么多年,很开心能够重新相聚在这,同游西湖。10月24日,“美丽杭州,孝行西湖”—我陪爸妈游西湖公益活动如期带领100位老人与他们的子女相聚西湖,逸舟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