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改变传统的网易蜗牛读书馆本周五在滨江开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4 16:39   

10月26日,全国首家改变传统的网易蜗牛读书馆将在滨江正式开馆。该读书馆为读者提供了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融入式阅读体验,用户可进馆免费借阅实体书,读书馆内及附近的公园、社区、学校和企业也将实现网易蜗牛读书 APP不限时免费畅读。

这家蜗牛读书馆作为高新区(滨江)图书馆互联网阅读分馆,是由网易公司和滨江区政府共同推出的公共文化项目,位于滨江区创慧街18号北塘河创新中心6号楼,是一座红色的临河独栋建筑,馆内三层,面积约1800㎡,一楼以文学区、儿童区和分享区为主,适宜读者轻松的互动交谈;二楼设置深度阅读空间;三楼则是阳光书房。

读书馆将以读书为中心,以文化沙龙活动为特色,以互联网文化为补充,邀请各方名家,定期发起文化活动、作家沙龙、展览演出、文化论坛等,打造倡导“价值阅读”、“全民阅读”的公益文化空间,为杭州市民提供一线文化交流机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 摄  编辑:张翟
返回
该读书馆为读者提供了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融入式阅读体验,用户可进馆免费借阅实体书,读书馆内及附近的公园、社区、学校和企业也将实现网易蜗牛读书APP不限时免费畅读。读书馆将以读书为中心,以文化沙龙活动为特色,以互联网文化为补充,邀请各方名家,定期发起文化活动、作家沙龙、展览演出、文化论坛等,打造倡导“价值阅读”、“全民阅读”的公益文化空间,为杭州市民提供一线文化交流机会。10月26日,全国首家改变传统的网易蜗牛读书馆将在滨江正式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