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18岁眉毛小哥昨天火了 几十家娱乐影视公司想捧他做网红
2018-08-31 09:23:31杭州网

小吴在一家租房中介工作,昨天因为火了,只能抽空接客户电话。

昨天小吴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

小吴把表情包都保存了下来

下班后小吴在超市买辣条

昨天网上最火的杭州人,一定是杭州的小吴了。

事情发生在前天。小吴去大学路一家理发店理发,对方说有个免费项目可以体验,小吴就做了,没想到做完,对方拿出消费清单,“提发际线”和“修眉”等项目居然要3万9千多元,打完折也要1万8,后来小吴报了警,付了2500元。

小吴忍不下这口气,找媒体维权,1818黄金眼拍成了节目,播出后没想到在网上迅速走红,很快登上微博热搜榜前几位,大家转发议论最多的,还是他那不怒自威的眉毛。

解放路某幢大厦,小吴在11楼一家租房中介上班。昨天下午我赶到时,小吴正接受一家媒体的采访。

“小吴啊,挺有意思的小伙子,稍微有点内向,在我们这里干了不到半年,主要联系客户,带客户看房子。人很老实,让他做的事都能完成。”一位同事跟我说。

十来分钟后,我见到了小吴:1米7几的个头,白T恤,淡蓝色裤子,额头挺括,眉毛修得规整,耳垂很大,整个人偏瘦,看起来很精神。见到我们,小吴突然有些拘谨,微微皱眉的样子,用他自己的话说,“以前同学都说我‘眉毛有点凶’”。

小吴全名吴正强,金华东阳人,18岁,中专刚毕业,学的是计算机专业。

为什么放弃专业选了租房中介?

“我觉得中介赚钱多。”小吴很直爽。

小吴告诉我,毕业时也彷徨过,到底去哪个城市,做什么行业。自己初选了上海、西安、苏州、杭州等几个大城市,列出银行或理发师等压力不太大的工作,薪水要求定在3000-5000块一个月。

因为姐夫在杭州,两个月后他来到杭州姐夫开的租房中介公司上班,现在住在萧山,每天地铁来回,工资一个月3000块。

以前小吴理发都没超过20元。前天路过那家理发店,只想进去简单剪个头,没想到对方拿来一张将近四万的账单,更加没想到的是后来的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家豪 文 首席记者 陈中秋 摄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警出动!上城区“雷霆1号”集中统一行动
雪白床单上的红玫瑰都害羞了 因为有人在它
雷霆1号精准点穴!50多名富二代“瘾君子
杭州停车收费员大比武两分钟他们跑数百米录
学费全免 杭州轻工技师学院迎来了一批千里
真嚣张!废布料生意都要强买 4名“带头大
胃粘膜“肠化”竟是贪吃酸菜鱼惹的祸……
湖南平江县1名女子被砍至昏迷送医 警方回
多地传“裸男抢孩子” 警方:男子系精神病
塑料友谊!女子上厕所让朋友提下包 卡里少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