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出动,上城区“雷霆1号”集中统一行动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01 13:58   

9月1日上午8点15分,上城区公安、交警、消防、城管、市场监管、卫计等各职能部门,各街道工作人员,各平安志愿者代表300余人,在平海路利星广场集结,举行“雷霆1号”集中统一行动启动仪式。

仪式中,扫黑除恶队、应急处突队、交通整治队、综合整治队、湖滨街道“千眼卫士”平安巡防大队、紫阳街道“向阳群众”平安巡防大队等12面队旗迎着朝阳格外艳丽。

“雷霆1号”这是一场依靠人民群众,深化扫黑除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以营造更加安全、更加稳定的社会秩序为目标的行动。

上城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秦文号召全区工作人员和各平安志愿者,主动投入到“雷霆1号”行动中,积极发现和举报“黄赌毒”违法犯罪,检举揭发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以人民的力量夺取行动的完胜。

随着上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徐胤的一声令下,上城区“雷霆1号”集中统一行动正式开始。

各支队伍立即投入到当天的行动中,主要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等方面开展清查和整治,继续坚持以面保点、以点促面,强化屯警街面,提高见警率、盘查率。

经过前期缜密侦查,上城警方调集治安、特警、派出所警力100余人,雷霆出击,在望江街道、小营街道和南星街道成功捣毁四处赌博窝点,抓获涉赌违法犯罪嫌疑人41人,缴获赌资十余万元。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9月1日“雷霆1号”行动中,上城警方全警上岗联合城管、消防、市场监管、街道等职能部门对辖区治安复杂、治安乱点部位进行清查整治。

来源:上城公民警校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