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女子哭诉:新婚当夜丈夫竟溜出家门!背后原因太意外...
2018-06-25 08:44:17杭州网

她和丈夫结婚12年来,丈夫从未为她请过一天以上的假。家里的零食、巧克力、鲜花也都是为别人准备的…作为女人,她很心酸。

什么?以爱老婆著称的浙江男人中

竟还有这样的人?

小编马上联系了网友一叶

电话中,一叶向我们诉说了

对丈夫尉根强又爱又恨的12年故事

一叶的丈夫尉根强,是二高的数学老师和班主任。平时他总和学生在一起,更夸张的是,新婚婚宴结束,他不在家陪娇妻,却急匆匆回到学校检查晚自习。

一叶说,丈夫是真的爱学生,虽然吐槽抱怨丈夫对自己关心不够,但丈夫为学生做的点点滴滴,一叶都看在眼里。抱怨过后,她依然是尉根强最有力的后援团。

强哥在2002年毕业后,就进入二高参与教学工作,这一教就是16年,所有工作奋斗的美好回忆,都与学校有关。

他的早几届学生喜欢叫他“强哥”,现在叫“强哥”和“老尉”都有,两个称呼都很亲切。他说,这样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同时也是学生对自己认可的体现。

微信网友che l l y说:我们强哥真是不容易啊!十几年早出晚归,一切为了学生,记得他结婚那天晚上还来监督我们晚自修,下班回家都11点了,骑自行车在路上发现我们寝室还有电筒亮光,特地打电话来寝室嘱咐我们好睡觉了。

当小编跟强哥提起这件事,问他为什么结婚的当晚还要回学校时,尉老师不好意思地笑了:“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做,就是想去看看他们。”

强哥说自己很享受教师这份工作,作为一名普通教师,自己没有什么特别宏大的目标,只想尽所能做好本职工作,无愧于教师这一职业。而且每一个学生在校的时间比在家的时间要多,因此班主任作为班级的大家长,必须从家长的角度去关心爱护学生。

为了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更大的发展,通过开展拼搏、理想、职业、爱情、家庭、友谊等一系列主题班会课,帮学生制定一个整体的生涯规划。形式多样的班级活动,如吃货大赛、画风筝、放风筝、包水饺、做寿司、做手工等,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得到放松。以班级学习小组为单位开展种植活动,让学生体验成长和收获的快乐,教室外那些悉心培育的绿植:风信子、黄瓜、小番茄、月季等等就是最好的明证。强哥亲手奉上的小小的生日蛋糕是每个学生最美好的回忆,让每个学生体会到了一种浓浓的家的温馨。

或许正是因为他这种勤勤恳恳做好眼前工作的精神,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推荐阅读

杭州家长砸300多万买学区房 报名时傻眼:可能读不了

今年530分能上杭州前八所重高吗 多所初中的喜报泄露天机

地铁6号线施工 去火车东站绕行一圈至少多花10分钟

梅雨“按下暂停键” 杭州高温闷热天气袭来

杭州公交车到站后却久停不开…网友:杭州人情味非常棒

杭州为什么冒出那么多好吃的本地番茄?想吃抓紧!

老小区引入物业公司 物业费这事会成问题吗

过 生 日

2009那年,强哥带的高一(16)班的学生们可以说是非常有个性的,大错没有小错不断。作为班主任的他基本上每一天都“耗”在班级里,与学生一起学习,一起聊天,一起游戏。

2010年文理分科后基本上班里的学生都不在强哥的新班里,结果他生日的那天中午,原高一(16)班的几个学生把他带到了老教室,所有学生为老师唱起了生日的祝福。强哥说,作为一个大男人,那一刻他也没能忍住自己的眼泪。

不仅是09年高一(16)班的学生,每年都会有学生记得他的生日。还有毕业了的学生,在自己的微信号上为强哥写文章祝福。

喊 楼 事 件

2014年强哥曾带过两个高二的班级,由于种种原因高三没能继续教下去。2015年英语听力高考时,他去高二(8)班教室监考,14年带过的两个班级就在对面的高三(7)(8)班教室候考。

当学生们看到可爱的老尉在对面教室监考时,两个班级的学生都沸腾了,隔着窗户喊“老尉,我们想你”,“老尉,我们爱你”。

当时真把老尉感动坏了,要不是在监考,他真忍不住冲动想奔向孩子们!

教书的幸福感就在于此,一旦真心付出了,就会获得学生们最真挚的回报和感谢。而令强哥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不仅是他的学生把自己的付出记在心里,他年幼的儿子也早已因为自己的爸爸,而萌生了远大的目标。

强哥的儿子还在读小学五年级,有一次他去班上接儿子回家,偶然间在教室的墙上发现了儿子的心愿:大梦想。我的梦想是当老师,和爸爸一样,做一名余二高的,想想都激动,那肯定很光彩,不过听说学历要很高,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吧!!!

稚气的话语,却流露了儿子满满的自豪感,强哥说他真的很意外也很震撼,没想到自己的工作不仅得到儿子的认可,还成为了儿子的梦想。

强哥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自身的不断努力,教学业绩十分突出,为区教研活动开设多节公开课和讲座,受到同行的好评。所带班级成绩突出,所任教的班级成绩多次处于同类班级前列,所辅导的各类数学竞赛获奖学生已经达到80多人次。13年的班主任生涯,他所带的班级多次被评为市区级先进班集体。

而今年,强哥所带的高三九班同样成绩突出,多次领先同类班级,是2017年度余杭区先进班集体。

6月初,强哥所带的高三(9)班要高考了。高考前一天下午,他为学生们送上红色卡片,正面是“金榜题名”,后面是祝福。

推荐阅读

杭州家长砸300多万买学区房 报名时傻眼:可能读不了

今年530分能上杭州前八所重高吗 多所初中的喜报泄露天机

地铁6号线施工 去火车东站绕行一圈至少多花10分钟

梅雨“按下暂停键” 杭州高温闷热天气袭来

杭州公交车到站后却久停不开…网友:杭州人情味非常棒

杭州为什么冒出那么多好吃的本地番茄?想吃抓紧!

老小区引入物业公司 物业费这事会成问题吗

来源: FM93交通之声微信公众号    作者:天天看余杭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疯了!青岛小姑娘来杭艺考  装资料的电脑
男子顺蕾丝内裤后干这种事  “姿势”离奇
“最美小营人”六年回顾 红巷薪火不息
《新喜剧之王》杭州路演火爆
杭黄高铁开通运营已满月 杭州新建四站发送
他们流血流汗 你好意思这样?赤裸裸农夫和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医院招临时护士要求“两年内不准怀孕” 当
河北邯郸近日失联两儿童确认溺亡
平顶山检察院官微发声明称被盗号 此前曾发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