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这位陈家沟出来的太极拳名师 19年前竟做过这事
2018-01-13 08:01:15 杭州网

名声大噪的“王大师”

阿美在西双版纳有正式的工作。陈某觉得自己不能闲着,打工没什么前途,既然已学成太极拳,那就招徒授艺吧!

陈家沟人,从小练太极拳……这样的“名片”很快为陈某打开了局面,加上拳法高超,几年下来,陈某的名声越来越响,认识他的,都尊称他“王大师”。

借着“大师”光环,陈某陆续收了上千的弟子。跟着他学太极的不乏退休的企事业单位领导,以及一些大老板。

一套拳法教下来,收费起码3000元。没多久,陈某就在西双版纳的高档小区买了一套大房子,并用假身份落户。

但在弟子们看来,这样的收费太低。一些有资源的弟子,纷纷劝陈某开武馆,包装自己,抬高身价。他们争着出钱出力。

但陈某担心假身份被曝光,坚决不同意,只答应在广场上教太极。年轻时很活跃的他,现在除了教太极拳,就呆在家里,俨然宅男。

陈某深居简出、不接受宴请、不比武的作风,反而给他留下了好的口碑。大家以为他淡漠名利,“大师”的称号更加深入人心。

他始终不肯领结婚证

“青龙出水、白鹤亮翅……”

1月11日上午9点,西双版纳著名的4A景区勐泐大佛寺前,陈某正领着100多名弟子,练习陈氏太极。

一群壮汉上前,在众人错愕的眼神中,把陈某拿下。他们是从苍南赶来的民警,苍南刑侦大队追踪陈某很久了。

案发以来,除陈某外,其他十几号人先后落网。狡猾的陈某成了办案民警的一个心结。

这边“王大师”的事业如火如荼之际,那边警方的网也越收越紧。通过一系列线索和技术手段分析,“王大师”和在逃的陈某高度相似。

看到老家来的民警,听着久违的乡音,陈某没有反抗,当场承认。

在押解回苍南的途中,沉默寡言的陈某突然健谈起来。他说,这些年一直不敢跟家人联系,身上只有一张父母的照片,“一个人的时候,悄悄拿出来看看,不知道父母怎么样了。”

他不知道,因为他的离开,家已不像家。妻子带着孩子走了,子女这么多年来都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在哪。年迈的父母原本颐养天年,却因失去了顶梁柱,至今住在破旧的老房子里,生活窘迫。

陈某并非薄情。他无法面对前妻和子女,也愧对阿美。

从始至终,阿美只知道陈某的假身份。在一起生活了八九年,阿美多次催促陈某结婚,但陈某都以各种借口拒绝了。他是怕有一天自己的身份败露,连累了阿美。这些年,他都不肯要个孩子。

目前,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刑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甘凌峰 通讯员 王如意    编辑:张一寒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花季少女瘦身不成还做了两次手术 祸端竟是……
·杭州今晨最低-1.9℃!周末回暖
·2018杭州企业(单位)“用水体检”开始报名了
·滨江2018年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
·小营红巷•同心筑 打造基层统战宣教阵地
·东新街道金色年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全新亮相
·杭州投放共享单车达88.27万辆 “快闪”呼吁 ...
·男子因女友一句话:想穿婚纱 深夜砸店偷走
·男子骗3万余元被捕 自称没乱花给老婆买化妆品
·游客西双版纳被野象攻击致肋骨骨折 索赔近40万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