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年薪50万的事业编制岗位 之江实验室喊你来入职
2018-01-12 16:02:57 杭州网

之江实验室最新招聘信息

    浙江在线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新年之后,之江实验室又有新动态。近日,自去年9月成立起就备受瞩目的之江实验室开始低调“挖人”,在人力资源平台“前程无忧”上挂出了招聘启事。记者盘点了一下,目前,共有16个职位虚位以待。

    坐落在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之江实验室瞄准国家目标和战略需求,立足浙江省现有优势,以重大科技任务攻关和大型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为主线,聚焦网络信息和人工智能两大领域。按照发展规划,到2022年,实验室将集聚科研人员两万人,打造顶尖科学家、行业领军人才领衔的创新创业团队200个。独特的魅力,让它一直广受关注。

    那么,什么样人才有机会进入之江实验室?

    从此次挂出的招聘信息来看,大部分岗位属于行政领域,包括主任秘书、国际/国内项目管理&开拓主管、行政文秘、机要秘书、宣传与公共关系专员等。大部分岗位都要求硕士以上学历,同时还要求有一定年限的工作经验。

    行政总监最高年薪达50万元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曾杨希    编辑:尹文栋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年 滨江将深入推进三次创业
·小营红巷•同心筑 打造基层统战宣教阵地
·东新街道金色年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全新亮相
·杭州投放共享单车达88.27万辆 “快闪”呼吁 ...
·杭州90后女孩频穿半个杭城到浙大取别人快递 ...
·免费尝鲜 杭州智动小红车要在滨江投放1000辆
·2017杭州房地产市场报告出炉 余杭区新建商品...
·老师收红包被处理网友集体为她鸣不平 到底咋...
·女子携1支手枪5发子弹上地铁被拦 安检员获奖
·直播答题被疑获奖人数注水 律师:或涉嫌虚假...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