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女司机撞破西湖断桥岗亭 小房子后移10厘米!
2017-12-28 07:58:29 杭州网

民警裤子湿了手机摔了

杭州女司机撞破西湖断桥岗亭 小房子后移10厘米!

昨天下午,女司机驾驶的标致轿车撞破断桥对面治安岗亭。 照片由读者周先生提供

被撞的治安岗亭倒退了10厘米。 记者 葛亚琪 摄

昨天13:56,周先生来电:西湖断桥边有一个民警岗亭,蓝色的,很醒目,刚才被一辆小车撞翻了,还好没有人受伤。

记者葛亚琪核实报道:20分钟后,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的是位于断桥对面、麦当劳门口的治安岗亭,里面是存放警用装备和执勤人员临时休息的地方。

从外观看,岗亭被撞得并不严重,也没有倒翻,只是有一块外墙铁皮凹进去了,油漆掉了几块。不过,整个岗亭因为撞击,明显往后移了10厘米,已经被推到绿化带的铁栅栏上了。

肇事的是一辆标致两厢轿车,已经被移走,司机还在,30多岁女士,坐在岗亭边的警用巡逻车上等待交警和保险公司来处理,脸上的表情有些茫然。

“当时我想开到石涵路上,刚好有两个人走过来,我就打了一把方向,不知怎么回事就撞上去了……”女司机对前来处理事故的交警说。

岗亭被撞是在下午1点45分左右,当时岳庙派出所民警陈警官一个人在岗亭里休息。突然轰一声响,岗亭抖了几下,里面的家具都移了位置,桌上的水杯倒了,东西掉了一地,他裤裆被浇湿,手机也摔破了。

“我靠在椅子上休息的,突然跟地震一样,我连人带凳子被弹到柜子上,手机摔了还进水了,我开机关机好几次,声音很轻了。”

陈警官估计,当时女司机是把油门当刹车了。

后来肇事车辆的保险公司来了,听说陈警官的手机坏了,女司机和保险公司的人商量,帮陈警官定个损,被陈警官谢绝了。

“我自己的东西我自己去修好了,公家的东西你们处理一下。”陈警官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葛亚琪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直播回放:星车主•星车型 2017年度明星车型...
·西湖检察院有了学法“游乐场” 还能玩密室逃脱
·杭州61个城中村改造项目集体开工 安置房品质...
·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明年2月上旬召开
·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全杭州高校“学霸”...
·杭州开展元旦节前食品“你点我检” 全市抽检...
·16个!安置房开工量史上最大 2018年拱墅要大 ...
·湖南维卡币特大网络传销案二审宣判 涉案金额...
·补课老师摸高三女生私处 被发现后跪地:我是...
·花呗套现案宣判:系全国首例 90后男子获刑2 ...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