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小情侣网上一年卖了2000多件服装 哪里进的货?全靠偷!
2017-12-08 07:33:26 杭州网

ZARA、HM、无印良品七八折起卖

几乎偷遍杭州所有大型商场

以七八折的价格就能买到无印良品最新款的服装,你会不会动心?

一对在杭做微商的小情侣,靠着“代购”ZARA、HM、无印良品等快时尚品牌服装,一年卖出各品牌衣服2000余件,获利10余万元。

高兴之余,他们不知道,已经被滨江警方盯上了……

穿黑色羽绒服进店 穿白色羽绒服出店

这对小情侣有点不对劲

画圈处就是嫌疑人警方供图

11月18日晚,滨江警方接到辖区内一家快时尚品牌服装店报警,称店员在盘点库存时,发现有衣服少了。

民警调看监控,很快发现了一个可疑男子——该男子拖着一只黑色行李箱,进店时穿了一件黑色羽绒外套,从店里离开时,却换成了一件白色长款连帽羽绒外套,经店员辨认,这件白色羽绒衣是店里的热销新款产品,标价999元,正是丢失的衣服之一。

和男子同行的还有一个背双肩包的女孩,民警注意到,女孩进店时包还是瘪的,和男子一起出门的时候,背包已经鼓鼓囊囊了。

两人看起来应该是一对情侣。

民警把监控截图发给了各个商家,通知大家如果再看到这对男女,立即打电话报警。

就在第二天,这对男女又出现在了同一家商场的同一家商店里,而且男子身上就穿着前一天偷到手的那件白色羽绒衣。

便衣民警悄悄跟在两人后面,等他们挑好衣服准备下手时,将两人控制住。

网上开店帮人代购

货源全部是偷来的

警方查获的2500张快递单

经查,男子安徽人;女子河南人。两人都是23岁,在一家酒吧打工时相恋,来杭后跟人合租在上城区一间公寓里,每月租金1500元。

去年年初,两人先后辞职,没有了经济来源后,日子越过越紧张。

直到有一次,两人在商场购物时意外发现,某个品牌服装店的防盗扣特别好拆,只要找到卡扣,轻轻一捏,徒手就能拔下来。女子曾在服装店工作过一段时间,拆起防盗扣来,轻车熟路。

他们试着偷了几件,都没有被发现。

女子索性以“代购”为名开起了微店,把衣服按吊牌价的七八折出售,专卖ZARA、HM、无印良品等快时尚品牌的衣物,其中ZARA最多。

衣服也全是正品,价格还比市场低,他们的微店在朋友圈里颇有口碑,生意也越做越好,甚至发展了几个二级代理商。

他们的货源全部是偷来的。

起初,两人是在店里随手挑衣服,然后放在微店卖;单子多了以后,他们干脆“看单下手”,先通过微信搜集客户需要的衣服信息,然后带着行李箱、双肩包到店里,专门偷客户要买的款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沈成科 沈张黎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塞罕坝林场建设者 ...
2017年广州《财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罗马尼亚小姐出炉
关晓彤大跳热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打造校园近视防控公益服务体系
·杭州文化消费平台上线 “高大上”演出价格也...
·今日"大雪" 杭州冷空气来袭 空气质量欠佳
·举措背后的诚心与决心!杭州倾力推进旅游休 ...
·马市街社区 有这样一位“赶时髦”的刘阿姨
·打官司也可一站式服务 上城法院新诉讼服务中...
·15家企业同台竞技 拱墅区创新创业大赛助力杭...
·未成年人租共享电动车撞死行人 公司担责七成
·两名小学生被5名同学脱裤子用开水烫 校长被免
·男子酒后无故殴打父母 警方:雷不劈你我们治

加拿大开出“圣诞 ...

小火车展看“纽约”

2017维密大秀即将 ...

《极限挑战》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