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接了个电话,错过了匝道 大货司机竟然在高速公路上倒车
2017-12-08 07:35:11 杭州网

画圈处就是正在倒车的大货车高速监控截屏

最近,快报接连报道了浙江高速上开车使用手机引发的一起起惨痛的事故,12月6日,又有司机开车打手机差点闯祸。 

12月6日上午9:01,高速交警衢州支队区域指挥中心给所属辖区一大队发来了一段视频指令:G60杭金衢高速江西方向418KM(五里枢纽)处,一辆浙K牌照大货车竟然在应急车道上倒车,全然不顾后面急速驶来其他车辆。

高速交警说,从监控上看,大货车的倒车过程十分惊险,由于高速上车速都很快,好几次差点被后面的车辆撞上。

辖区大队接到指令后,在沿线各收费站进出口、服务区、停车区布置警力进行拦截,最终在高速上将这辆货车拦停。

为什么要在高速上倒车?

驾驶员尚某说,接了个电话,错过了匝道。

尚某从衢州出发前往黄山,全程是按手机导航驾驶的。当车辆行驶至五里枢纽附近,尚某接了个电话,导航自动断开,他错过了转黄山方向的匝道。等尚某接完电话后,导航告诉他已经偏航。

这时,尚某看到自己过了匝道不到50米,抱着侥幸心理就在高速上倒起车来。

高速交警说,对于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处200元罚款一次记12分并扣留机动车驾驶证,B照以上的驾驶证将面临降级处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郑丹雪 王羽丰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塞罕坝林场建设者 ...
2017年广州《财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罗马尼亚小姐出炉
关晓彤大跳热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打造校园近视防控公益服务体系
·杭州文化消费平台上线 “高大上”演出价格也...
·今日"大雪" 杭州冷空气来袭 空气质量欠佳
·举措背后的诚心与决心!杭州倾力推进旅游休 ...
·马市街社区 有这样一位“赶时髦”的刘阿姨
·打官司也可一站式服务 上城法院新诉讼服务中...
·15家企业同台竞技 拱墅区创新创业大赛助力杭...
·起底莎普爱思:多次行贿 狂销7.5亿成本仅1.4元
·姑娘拿喇叭在前男友家楼下喊 对方下来就给一...
·传北京一男子因纠纷杀妻儿后割喉跳楼 警方:属实

加拿大开出“圣诞 ...

小火车展看“纽约”

2017维密大秀即将 ...

《极限挑战》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