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亲生女儿向我借了30万 现在却把我拉黑准备不还了!
2017-11-09 07:35:41 杭州网

问:律师您好!我亲生女儿今年问我借30万,说她要买房,调个头房子卖掉就还我。现在说房子不卖了,结果微信、电话全拉黑我,她向我打的欠条也不翼而飞……不过我手机上有欠条的原样照片,还有转账凭证,请问我能去法院起诉吗?法院会认可手机里的欠条吗?

程雯雯: “律师来了”签约律师,浙江允道律师事务所律师,擅长民商事诉讼。

你好,基于你所提供的信息回复如下:

起诉是可以的。但因欠条的原件没有,万一你女儿否认没有写过这张欠条,会导致没有办法就是否本人书写进行鉴定。所以也会有一定的诉讼风险。但是你还有转账凭证(不清楚上面是否有备注是借款),所以如果实在没有办法,也是建议起诉,最好再提交微信聊天记录、证人或者其他相关的证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朱振辉 张抒文方 馨翊    编辑:高婷婷    
     图库
立冬赏银杏
我国“一箭双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极限挑战》第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球顶尖人才共赴杭州“英雄会” 签约206个 ...
·杭州发布“双十一”消费预警 六条建议务必看看
·这辆“迷你”消防车体积虽小 五脏俱全 还可 ...
·马孟容马公愚昆仲书画展9日将在浙美开幕
·总额6亿元!下沙组团出击签约21个项目
·浙江首个行政服务24小时自助服务厅在桐庐启用
·这场峰会有看头!300余位侨界精英齐聚杭州
·携程高管因虐童事件引咎辞职 涉事老师下跪道歉
·少年的打赏江湖:拿母亲40万元却害怕停不下来
·吉林农民2万个玉米盖“黄金屋” 用流浪猫“ ...

苹果园被吹落成“ ...

李飈打击乐团音乐 ...

陈赫录节目被路人 ...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