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桥创新创业生态示范区”启动 滨江又多一张“双创”新名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09 07:12   

杭州日益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离不开政府提供的创业好环境。

坐落于高新区(滨江)海创基地内的六和桥孵化器,隔江正对着六和塔,这里每周四都会举办一场“路演”。

昨天,“六和桥创新创业生态示范区”在六和路启动,今后这里不仅要让项目和风投手牵手,还要让同产业的上下游企业牵上手,打造成一个全球人才社区、产业集聚高地。

园区东至新浦河、南至东信大道,西至闻涛路、北至闻涛路,面积约1.64平方公里,是一个垂直型的孵化集群,首批垂直孵化器涉及物联网、医疗器械、人工智能、教育科技等板块。

在这里创业,你不需要到处跑,就能在园区里找到合作伙伴。园区将通过上市公司产业链上下游需求孵化器的共建模式,完成专业孵化机构与上市公司优势资源的结合。也就是说,如果你是一家物联网企业,那么,这个产业链的上下游公司,包括设备制造、信息技术等,你都能在园区里找到。

滨江是杭州的“双创”高地,也是全国创新创业最活跃的区域之一。“目前,滨江已经集聚了阿里巴巴、新华三、海康威视、浙大中控等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领军企业,培育了东方通信、中恒电气等40家上市公司。”滨江区区长金志鹏说,六和桥创新创业生态示范区的启动,为人才和资本、市场和项目搭建了一座共赢桥梁,将给杭州创业者们带去更多的创业资源和支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宋桔丽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日益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离不开政府提供的创业好环境。 坐落于高新区(滨江)海创基地内的六和桥孵化器,隔江正对着六和塔,这里每周四都会举办一场“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