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出台财税新政 每条都“含金”这类情况一次性资助300万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09 07:33   

《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促进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若干财税政策的通知》将于11月10日起实施。跟杭小微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激励措施?

这次出台的财税政策共包括5个方面,分别是完善财政投入机制、发挥财政专项资金作用、发挥金融的支撑引导作用、减轻企业税费负担,以及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智能制造应用示范项目一次性可获300万元资助

通知中指出,市政府每年安排5亿元、3年统筹安排15亿元财政资金,围绕杭州产业发展重点领域和“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创建要求,每年开展项目征集,择优确定项目给予专项补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对购置工业机器人的企业,杭州将按进口和国产,每台分别给予设备购置额5%和10%的资助。同时开展智能制造应用项目试点示范,对经认定的示范项目,给予300万元的一次性资助。

另外,杭州还鼓励企业开展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凡通过国家一致性评价药品的企业,每个品种给予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其中,开展临床有效性试验的品种,给予2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奖励资金由市和区、县(市)各分担50%。

撬动2000亿社会资金投入

2018年全市政府产业基金规模力争超过300亿元,设立子基金超过1000亿元,撬动社会资金2000亿元投入实体经济。

推荐阅读:

一天签约29.3亿 今年引才更具“国际范”

打算买新车的人注意了 这笔钱是你的 别被忽悠了

杭州11月平均有4.2个雾日 全国省会城市中排第5

这个区五所新学校将启用 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杭州38个楼盘11月接连面市 余杭萧山是供应大户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财税新政将于11月10日起实施。智能制造应用示范项目一次性可获300万元资助;减轻企业税费负担,取消13%的增值税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