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湖光巷凌晨打架姑娘道出原委 不是争风吃醋更不是为了谁买单
2017-09-06 07:00:45 杭州网

这是记者事发当天拍摄的KTV门口招贴,昨天这张大幅招贴已经不见了。

这是记者事发当天拍摄的KTV门口招贴,昨天这张大幅招贴已经不见了。记者 董吕平 摄

昨天下午,喝酒打架的闺蜜给受伤的一方送来亲自炖的鸡汤,表示歉意。

昨天下午,喝酒打架的闺蜜给受伤的一方送来亲自炖的鸡汤,表示歉意。 记者 罗传达 摄

前天早晨7点,一名穿着轻薄睡衣的姑娘,从湖光巷一家培训学校的二楼坠下……

事发前,她曾和闺蜜在一家KTV喝酒打架,互有抓伤。

昨天,快报记者见到了事件中的两位当事人,A姑娘(坠楼女)和B姑娘(打架闺蜜)。

坠楼女孩A姑娘正躺在市中医院9楼骨科病床,小姐妹们轮流在照看,小桌上是一堆吃的。她的右脚、右脸、右肩膀都有不同程度受伤,尤其是脸,黑肿了。

她说,比起身体上的痛,媒体的报道让她更难过。“有媒体说,我和闺蜜是为争一个男公关起了冲突;还有的说,我和闺蜜是为了谁买单起了争执打了起来……其实,这都不是事实。”

这家KTV名叫魔方KTV,当夜,包厢内有3个女孩,还有一名KTV男公关。A姑娘说,三个姑娘除她之外,还有和她起冲突的女孩B姑娘,还有一个C姑娘。她们都是28岁左右,朋友关系。

A姑娘江苏人,当晚是C叫她过去唱歌的。

A说,“当时C点了很多酒,有洋酒、香槟、啤酒。我只喝啤酒,我记得跟B在吵架,我说了一句重话,大概是她和她男朋友不可能之类的,她就冲上来抓我脸,然后我们打起来了。

“我伤得重,要求去医院,我在医院一照镜子,越看越生气,就打了110,我们就去西溪派出所。后来我还是很生气,就走了,她(B)来拦拦不住,我把裙子脱了(里面还有短裤的),跑到离派出所不远的一幢楼的二楼跳下去……”

这一点西湖警方曾有回应:当时派出所给两个姑娘都开了验伤单,让她们先去医院验伤,再根据伤情进行处理。但在她们拿着验伤单出门后不久,其中一名姑娘走到离派出所不远的一处平台摔下。

B是重庆人,昨天下午两点,她熬了鸡汤送到医院来给A喝,顺便交了医药费。

B说,“她们(A和C)是晚上9点多就到了,我是半夜12点到的,到次日凌晨两三点,她们俩差不多睡着了,我还清醒,我看到那男的(男公关)还在不停地开酒,我就生气了,制止他,他不高兴就和我吵起来。”

“忽然A从沙发上蹦了起来,说我是出来消费的,不应该和那男的吵。我说我也是为了朋友好(之前说好这夜消费由C买单),做朋友不能太坑,然后A和我吵了起来,最后打起架来……

“这些KTV的套路我知道的,我曾经挥霍了20多万,就为了给一个少爷订房,后来我和他也没有任何结果,现在是普通朋友……”B说。

昨天下午3点30分,记者来到国际花园的魔方KTV。大厅内十来张沙发椅,坐了五六个男人,有的头发卷起,光着膀子。

记者问起前天的事情,他们都不愿多说。一个男人说,“这里不欢迎记者,请你出去。”还有个男人说,“人不是这里跳的,我不知道。”

A姑娘和B姑娘都极力辟谣——她们不是为了那个男公关争风吃醋吵架的,更不是为了谁买单吵架的,买单是C姑娘的事情,她在给那男公关冲业绩。

昨天下午,在病房,B对着A,一脸真诚:“我不应该去喝这个酒,不应该和你吵架。我很后悔很后悔……”说完,端起那碗她亲手熬的鸡汤。

A喝了几口,笑着说“有点咸”。

 

推荐阅读:

杭州老小区加装电梯重大进展 最快9月动工

冷空气来了!明起杭州最高温会降到30℃左右

待产孕妇坠楼死亡!产妇的分娩方式到底谁说了算

杭州一二手房价格倒挂明显?真相:有但并非普遍

杭州重高女生为去澳洲留学 全家卖掉唯一一套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中外最美外景地: ...
多彩全运
人生璀璨如烟火
布鲁塞尔设计展新 ...
卢靖姗亮相《求闲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最美妈妈”徐琴获CCTV慈善之夜年度慈 ...
·“国际滨”资智对接加速国际人才项目落地
·“杭州国际日”驻沪领事组团来杭感受独特韵味
·杭电新生在“直播室”与辅导员亲密邂逅
·杭网看现场:武林高手对决 胜负均不输气度
·不再参加真人秀 张一山自爆被这个病折腾了12年
·没时间去公园 杭城街边的口袋公园也让你“醉...
·店口聚集人员过多 上海网红蛋糕店被暂时关店
·丈夫将车前妻子碾死后自首 车内坐着另一女子
·男子陷传销窝点:被逼吃塑料袋 遭打眼球快脱落

柏林国际消费电子 ...

英国两蒸汽机车首相遇

威尼斯电影节 争“...

这部戏孙俪何润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