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萧山“贪吃男人”专在高级超市蹭吃蹭喝 临了再顺走一大包网红零食
2017-08-13 07:37:28 杭州网

吃完水果吃面包 一路旁若无人吃过去

据徐某说,他平时没什么爱好,就喜欢吃吃喝喝,而家门口的超市都太一般,所以特意赶来杭州进口超市尝尝高档货。

目前,徐某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萧山“贪吃男人”专在高级超市蹭吃蹭喝 临了再顺走一大包网红零食

背着购物袋径直出门

萧山“贪吃男人”专在高级超市蹭吃蹭喝 临了再顺走一大包网红零食

手里的购物袋已鼓鼓囊囊

8月9日下午,杭州武林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是嘉里中心一家进口超市主管屠先生,他说,超市的工作人员刚抓到一个中年男人,不仅在超市里蹭吃蹭喝,还偷了一大堆吃的。

6月下旬男人就来这家超市偷过吃的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个头发稀疏、身材壮实的男人正被几个超市工作人员围在中间。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偷东西了!上一回是6月23日,也是背着个环保袋进来,东逛逛西逛逛,趁我们不注意把饮料放进袋子里。”屠主管伸手比划着,越说越来气。他说,他们超市卖的主要是进口商品,单件商品价格一般比较贵,目标客户群体定位也比较高,来买东西的人大多素质蛮好,所以就没有强制存包的要求。

6月23日,这个男人穿着黑色T恤、牛仔裤,斜挎着一只帆布包,大摇大摆走进了超市。

他在各个货架前闲逛,看到有试吃的,就旁若无人地吃起来。

在一旁整理货架的工作人员很快注意到他:“别人试吃也就挑一块尝尝,他不一样,一块接一块地吃,嚼得特别香,看起来还真不像是来买东西的。”

那天,工作人员跟在男人后面,看着男人吃完水果吃面包,其间不停地往帆布袋里塞东西。

逛了半个多小时,男人到收银台去结账,只掏出了一瓶矿泉水,付了钱。因为收银员不能擅自查看顾客背包,就让他走了。等工作人员追上去,他早已跑远了。

事后,工作人员把这件事汇报给屠主管,屠主管调取监控、清点物品后,发现男人偷的是几瓶进口饮料和几袋面包,价值约300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胡学军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沙海”变“花海 ...
航拍震中漳扎镇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基斯坦一军车遭 ...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次都不跑:杭州警方推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 ...
·“小候鸟”有模有样打棒球
·女贼频偷服装店被刑拘
·市城管委开展“节水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
·白马湖新利器清淤 周末游玩不受影响
·上城区全面启动市级立项36个截污纳管工程
·汗水湿透工装 致敬默默付出的污水管线巡护人
·湖南岳阳山塘溃坝 700多名村民紧急转移
·台湾最美双胞胎长大了 亭亭玉立 甜美长相被 ...
·猥琐男屡爬阳台偷女性内衣 还顺手帮失主关窗

炫彩嘉年华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