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父亲开车轧死4岁女儿,阿姨倒车轧死2岁外甥,杭州这两起悲剧让人唏嘘!
2017-06-14 11:24:16 杭州网

近日,临安检察院的检察官遇到了两起令人唏嘘的案子。

开车出门不慎轧死4岁女儿

老秦(化名)40岁,四川人,3年前带着妻子、女儿来到临安,做油漆工谋生。一家三口租住在玲珑街道一间农民房里,生活虽不富裕,却也其乐融融。

今年2月16日早上8点左右,老秦吃过早饭,陪着4岁女儿在院子里玩耍;9点半,他准备出门干活,便让女儿回房间去找妈妈,自己则进车库开车。

车子缓缓驶入院内,老秦正要右转出门,车身忽然“咯噔”一震,似乎压到了什么东西。

老秦以为是散落的木板,怕轮胎被上面的钉子扎了,急忙下车查看。然而,在车子右前方的轮胎下,他看到了血肉模糊的女儿。

老秦的妻子当时正在房间里叠衣服,听见老秦的哭声,赶紧冲出去:“他一个大男人,就这么跪在地上,不停地把头往地上磕,哭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老秦妻子一下跌坐在台阶上,半晌没有反应。

邻居闻声赶来,帮忙拨打了120。遗憾的是,女孩头部被轧,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当天下午,老秦在妻子的陪同下前往临安市公安局自首。

“我老婆怀孕了,所以这段时间都是我给女儿做早饭、陪她玩。她很懂事,知道妈妈要养身体,平时都喜欢黏着我。早上我叫她回去,她舍不得,自己又跑回来……”说到这里,老秦忽然抬手重重打了自己几个耳光,嚎啕大哭。

民警说,做笔录的过程中,老秦数次情绪崩溃,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老秦妻子坐在一旁,一直默默流泪。

经事故认定,老秦驾车时未注意观察周围情况,与其女儿发生碰撞并碾轧,应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事发后,民警也对老秦的亲友、邻居进行了走访。

老秦的哥哥说,老秦结婚晚,30多岁才有了这个女儿,平时疼得不得了,有什么好吃的都要省给女儿吃,外出打工也不舍得把女儿留在老家,宁肯自己辛苦一点。

老秦的几个邻居也出面作证,说老秦心疼女儿,自己穿的是破衣服旧裤子,给女儿买裙子、玩具却毫不手软,都是上百块的好东西。

老秦的妻子也对他表示了谅解:“这件事情发生以后,他好几天没吃饭、没睡觉,跟丢了魂似的,我知道,他心里已经很难受了……”

检察官认为,老秦虽然触犯了刑法,但其犯罪情节轻微,案发后自动投案,且取得了被害人近亲属的谅解,依法可免予刑事处罚。

综上,检察院对老秦作出不起诉决定。

来源:都市快报公众号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临检 刘畅    编辑:实习生 孙文莹    
     图库
壮观美丽的系外行星
壮观 扬州300人齐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 ...
薛之谦:对前期有个...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让出入境流 ...
·一纸“温暖”的协议 中国计量大学助力公益服务
·省党代表张静芬:把核心价值观纳入国民教育 ...
·省党代会报告,频现杭州元素!杭州党代表建 ...
·电动车致死逃逸因“没钱” 民警苦寻线索终破案
·杭州网街访:杭州这五年的变化有多大?
·关键时刻当警察的爸爸去哪儿了?
·窃贼偷包后对包“拜三拜”:希望包里钱能多一点
·15岁女孩带姐姐卖淫被偷金项链 报警谎称被强奸
·女子洗澡疑触电亡 一声尖叫 腿上有烧焦的痕迹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莫斯科城市景观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