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迈凯伦……“超级富二代”隔三岔五就在微信里秀豪车 却欠女友19万不还!
2017-06-14 08:20:36 杭州网

左为嫌疑人李某,右为警察。 警方供图

左为嫌疑人李某,右为警察。 警方供图

5月4日凌晨3点,建德新安江街道一个高档小区,一对熟睡的年轻男女被急促的敲门声吵醒。

这里是女孩子家,她挣扎着起床开门。一队民警冲了进来,把床上的小伙子死死按住。 小伙1米73,精精瘦,人虽白净,相貌只能勉强算是普通。说他就是大家找了一天一夜的那个感情骗子,几个民警都有点怀疑。然而再看看床边满脸震惊的女孩子,真真切切的一位气质美女,足见这小伙子人不可貌相。

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迈凯伦……“超级富二代”隔三岔五就在微信里秀豪车 却欠女友19万不还!

玛莎拉蒂、宾利换着开的“超级富二代”

欠了女朋友19万就是不还

警方之所以四处找这个小伙,是因为前一天清早事主林女士的一番哭诉。

林女士是本地人,成了家,去年10月,朋友聚会上她认识了这个小伙。小伙自称姓李,25岁,是个刚刚从新加坡回来的“超级富二代”。

“李某当然没有直接跟别人说自己多少多少有钱,他都是时不时露几句,让人家拼凑,让人家猜。”林女士告诉民警,起初她对李平凡的外表也没提起什么兴趣,可是很快她就听到朋友间传闻,李的父亲经营着一家电器公司,母亲则做投资生意,他从小在新加坡长大,这次是特别回建德老家来“寻根”的。

“跟李加了微信之后,随便聊了几天,林女士对他是超级富二代这一点已经相当确信了。比如李问她想不想出去兜风,顺手就是一段正在驾驶玛莎拉蒂的小视频,隔了几天,车子又换成了宾利。出去约会的时候,他更是隔不多久就换一辆豪车,奔驰GTS、奥迪R8、保时捷、迈凯伦、兰博基尼,五花八门,身上穿的、手上戴的也全部是奢侈品品牌。”

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迈凯伦……“超级富二代”隔三岔五就在微信里秀豪车 却欠女友19万不还!
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迈凯伦……“超级富二代”隔三岔五就在微信里秀豪车 却欠女友19万不还!
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迈凯伦……“超级富二代”隔三岔五就在微信里秀豪车 却欠女友19万不还!

李某发给女友的视频截图

林女士很快跟李成了恋人关系,也发生了男女关系。李是个爱热闹的人,不止对林女士百般柔顺,把她的一众闺蜜也都照顾得无微不至,时不时带大家出去聚会、旅游,花起钱来眼都不眨,林女士觉得自己实在太幸福、太有面子了。

这个状态之下,去年11月,李突然来电话借钱的时候,林女士没法拒绝。李说他跟朋友开车出去,撞了人。车是朋友开的,无证驾驶,只能私了,谈妥了价钱56万。“我们俩凑了半天也才20来万,这个事我要告诉我爸妈肯定得挨骂,你帮帮我吧!”林女士马上拿出了5万元,也没有让李打借条。

之后的几个月里,李借钱的次数越来越多,借口从不重样,今天朋友打架拿钱私了,明天又撞了车要修理费,时不时还要以做生意需要投资,再要一笔。他每次都说跟父母闹别扭、父亲冻结了他的银行卡,林女士想想,这倒也是想象中“富二代”跟父亲之间常有的状态,没有怀疑,次次都借,家里的闲钱借光了,又问亲友借,甚至不惜借了些高利贷。

今年5月,林女士已累计被李要去19万元,催债的压力实在顶不住了,她只好逼李还钱。一拖再拖的李急了眼,“你不想想你是什么状态!把我逼急了,事情全都捅给你家里人知道,大家鱼死网破!”

想着自己不但被骗财骗色,如今还要受到此等威胁,不堪忍受的林女士鼓起勇气,自己把事情跟家人和盘托出。家人强烈要求她报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余弦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壮观美丽的系外行星
壮观 扬州300人齐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 ...
薛之谦:对前期有个...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让出入境流 ...
·一纸“温暖”的协议 中国计量大学助力公益服务
·省党代表张静芬:把核心价值观纳入国民教育 ...
·省党代会报告,频现杭州元素!杭州党代表建 ...
·电动车致死逃逸因“没钱” 民警苦寻线索终破案
·杭州网街访:杭州这五年的变化有多大?
·关键时刻当警察的爸爸去哪儿了?
·男子认为母亲偏爱弟弟 因家庭琐事将其扎死
·夫妻为买房"假离婚" 妻子拒复婚丈夫无奈净身...
·快递网点老板欠薪跑路 员工暂扣1000多件快递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莫斯科城市景观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