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这些常年欠费占车位的打包车 什么时候才能挪挪窝?
2016-11-18 08:08:57 杭州网

再往前走几步,是另一位师傅在收费,他管13个车位,其中五个位置被货车占据,“这辆僵尸车停两年了,大概是车主不要了。”这位收费员师傅说。

我一看这辆车上放着多张停车收费单,昨天那张上写着,累计280笔23564元未付。

收费员师傅说,来这里停放的货车多为按小时付,第一个小时6块钱,第二个及以上小时每小时8块,收费员早上8点上班,晚上8点下班,会做一天的结算,一天一辆车最高为90元左右。

最后一位邱师傅,他站在连着的5个车位前,目光看向左边最远的一个车位,他的管理区域内有一辆红色宝马停了3个月没挪位置,共欠费78笔合计6812元,曾经还停过一辆小车当天读出一万八千多元欠款。

“我们不能强制让他们缴费,只能提醒他欠费了。”邱师傅说,还有一个人名下两辆货车,一辆欠七千多元,一辆欠九千多元。

小区很多居民有车不敢开

林司后所在的社区为柳营社区,社区贾书记说,老小区内实行封闭管理,只有三证齐全的车辆才能停进小区,林司后有290辆车,实际车位只有120多个,接近3∶1的比例。

“像李女士的这种情况蛮多见的,有的居民晚上回来晚了没车位,就把车停单位,再骑电动车回来!”贾书记说。

 

推荐新闻:

你有富余的母乳吗?现在有机会帮到别的孩子!

20万包裹涌向浙大 紫金港体育馆变超人气快递点

诺如病毒和水痘发病高峰 可别让它们找上小朋友

西藏小患者一家顺利抵达杭州 预计下周二做手术

截留百万租金房屋 中介员工"人间蒸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日出“魔鬼城”
采煤沉陷区上“收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新西兰因地震部分 ...
杨丽萍新舞剧《孔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亲手杀死了自己刚出生的儿子 她在法庭上几度...
·杭州老大爷迷路误入高速公路 幸好路政及时发现
·杭网记者体验市民之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服务窗口
·省儿保医生惊呆了 门诊3个孩子就有1个营养不良
·冲动是魔鬼!小伙为给弟弟出气 拿凳子与服务...
·新华三“掌门人”于英涛:这一年互联网变得 ...
·50分钟房产证到手 杭网记者体验市民之家国土...
·自闭症少年乘机被拒 民航管理相关规定需细化
·男子持20厘米刀扎伤2名夜行女 遭巡逻保安制伏
·北京两个“老千”培训班被端 3万8教全套赌术

罗马大竞技场遗址 ...

中国游客撤离新西 ...

李安《比利·林恩 ...

范冰冰偷溜出街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