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买错了药想退 对方要我交200元保证金 我不给就把我拉黑了
2016-08-10 07:39:26 杭州网

前日11:39,陈先生来电:我是杭州人,60岁,住在华家池校区这边。之前看到一个介绍治疗前列腺的药广告说得很好,我打电话问对方糖尿病和高血压患者能不能吃?一个接电话的小伙子说都能吃,还能治疗糖尿病和高血压,一个疗程1000多元。后来谈来谈去,我买了700多块钱的药,那个冲剂泡起来很甜很甜的。

我拿去问医生,医生说糖尿病人不能吃。我打电话给对方要求退药,他们要我先交200元保证金才能退,我不给,对方就把我电话拉黑再也打不通了。我是一个人住的,老婆2014年生病走掉了。我以前没工作,做小生意也没做起来。目前做保安2000元一个月,有个小孩已成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镜头看世界】在 ...
香港“圣斗士星矢3...
人生璀璨如烟火
乌干达部落男孩的 ...
田亮家中内景曝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我在杭州》系列微纪录片正式上线 12位外国...
·杭州一言不合就“变天” 七夕的你有没有被雨...
·紫金港路成杭州首条会“呼吸”的主干道 实现...
·线上爆料线下综治 临浦有个“大管家 ” 服务...
·“陆家嘴金融城2.0版” 就在钱塘江畔
·运河水陆交通集散服务中心落成
·张能庆家庭:热心公益 幸福来自助人为乐
·上海迪士尼多项目关闭惹怒游客 退票要求被驳回
·澳门巴士车祸一名重伤者仍未脱离危险
·新型网络盗窃案:客服催款发现自己“被买”电脑

莫斯科举行蒸汽火 ...

比利时出生的大熊 ...

林心如大婚还珠三 ...

2016CJ盛大开幕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