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市价450万的法拉利跑车停在地下车库不翼而飞!
2016-08-10 07:27:13 杭州网

几天后,警方在北京一小区内发现了它……

8月1日一早,一个男人跑进文晖派出所,气喘吁吁地说自己的车丢了,要报案。

“我前两天去出差,就把车停在地下车库,今天回来一看,竟然没影了!”男人姓王,是做生意的。他说,车是前段时间刚从朋友那里买来的,一辆白色法拉利458敞篷跑车,连牌照都还没来得及上。

这款车型2009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是法拉利史上性能最强的V8引擎车型,市场公开售价高达450万元。王先生买的虽然是车龄近三年的二手车,但转手价也要248万元。

下城警方迅速立案展开调查。

监控也拍到了嫌疑人将法拉利开走的画面

监控也拍到了嫌疑人将法拉利开走的画面

经过监控排查和实地走访,民警发现,8月1日凌晨1点左右,一个穿白色衣服的男子曾步行进入地下车库。在里面逗留了近20分钟后,他径直走到王先生的法拉利车旁,打开车门坐上驾驶座,把车给开走了!

监控拍下了男子的正脸,但王先生说,他压根不认识这个人,也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有自己车的钥匙。

会不会是卖车的朋友把钥匙给了别人?王先生摇摇头,说自己跟那个朋友相交多年,对方绝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

“他把车给我以后,我就开去一家跑车俱乐部了,因为有些地方要改装,我把车钥匙留给了他们那儿的一个技工……”王先生想了想,忽然一拍手,“对了,那天帮我把车开回地下车库的,也是他!”

民警立即联系了这家俱乐部,俱乐部老板说,帮王先生改装车的技工姓牛,河南巩义人,是个90后,月初忽然请了假,眼下不在店里。

顺着这条线索,下城警方对牛的活动轨迹和人际关系进行了调查,发现牛有个关系不错的老乡焦某,正是事发当天开走王先生车的人。两人年纪相仿,而且案发之前接触频繁。

8月6日中午,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在河南巩义一旅馆内将焦抓获,另一路则在下沙一家跑车俱乐部内将牛抓获。

经讯问,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牛交代,王先生把车钥匙交给他后,他便利用技术专长另配了一把,之后找到老乡焦某,让他拿着这把钥匙去地下车库把车给开出来。

车到手后,两人连夜将车开到安徽广德,将车以32万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事先联系好的北京买家。

民警即刻前往北京,果然在一小区内发现了王先生那辆不翼而飞的法拉利跑车。

经过近20小时的蹲点守候,8月8日上午,买家李某被下城警方抓获归案。据李交代,他是个跑车发烧友,但经济实力有限,虽然知道这辆法拉利以这么便宜的价格出售,肯定来路不正,可最终还是抵挡不住诱惑,和牛做了交易。

目前,牛、焦、李三人均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推荐阅读:

《我在杭州》微纪录片上线 听外国友人讲述杭州

浙大学霸给G20写了首歌 登上央视还被外交部点赞

爆发"洪荒之力" 昨天杭州泳将里约斩获一金一铜

杭州中小学忙着找代课老师 只因怀孕女教师太多

下得了厅堂 弹得了钢琴 58岁的保洁阿姨牛不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胡学军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镜头看世界】在 ...
山东烟台上演"海底...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基斯坦学生获中 ...
田亮家中内景曝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我在杭州》系列微纪录片正式上线 12位外国...
·杭州一言不合就“变天” 七夕的你有没有被雨...
·紫金港路成杭州首条会“呼吸”的主干道 实现...
·线上爆料线下综治 临浦有个“大管家 ” 服务...
·“陆家嘴金融城2.0版” 就在钱塘江畔
·运河水陆交通集散服务中心落成
·张能庆家庭:热心公益 幸福来自助人为乐
·七夕北京领证情侣吐槽:亲戚帮排队4小时
·已婚男攀9楼翻窗砍伤情敌 乘火车见女网友被擒
·西安滴滴司机强吻猥亵女乘客 公安已展开调查

乌干达部落男孩的 ...

可生物降解画作在 ...

林心如大婚还珠三 ...

2016CJ盛大开幕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