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巧手老人翁桂花 教准妈妈织“宝宝鞋”
2016-05-10 08:41:14 杭州网

为了庆祝母亲节,古荡街道华星社区开展了一场“争做巧手妈咪 编制五彩人生”的手工毛线编织讲座。

讲座邀请了社区“巧手妈妈”翁桂花老人展示她多年的编织作品并现场进行手把手的授课,40多位喜爱编织的妈咪们也把课堂挤得满满的。一双双精巧别致的宝宝鞋,一件件温暖柔软的毛线衣裤,一幅幅别具匠心的十字绣,无一不让人啧啧称赞。

讲座期间,翁阿姨教大家如何用毛线编织宝宝鞋、宝宝帽,用钩针织水杯套、小手袋,大家兴趣满满,许多年轻的妈咪们连起头都不会,翁阿姨就手把手的教学,耐心地教了一遍又一遍。

整场讲座妈咪们动手积极性强、讨论热情高、学习气氛活跃,结束后许多妈咪都意犹未尽,都盼着下一堂课,希望社区经常组织编织交流活动。据悉,该社区新生儿出生后上门随访时都会送上一双翁阿姨亲手织的“温暖牌”宝宝鞋,这也是翁妈妈母爱的一种传递,用一针一线去温暖一颗又一颗的心,将爱心和生育关怀的计生精神传递出去,祝福社区新生的宝宝们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看点其他新闻:死里逃生!独自去产检 却被直接推上手术台抢救

雨终于要停了 杭州今明两天是最舒适的黄金气温

闲林板块有利好 拟建大型汽车站增12条公交线路

今年将有3个台风影响浙江 封航次数和时间将会增加

为逼老公离婚 她竟然发自己和其他男人的床照给老公

滨江“最美”跑道多了位“小姐妹” 想跑步想骑车都能去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史杭芝通讯员 罗希凡    编辑:郑海云    
     图库
你不知道的全球10 ...
福建泰宁山体滑坡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走访平壤产院
孙燕姿晒照庆结婚5...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90岁老太盆底脱垂二十几年遇到这个德国专家 ...
·今年将有3个台风影响浙江 钱塘江封航次数将增加
·杭州滨江区道路又添新亮点 钱塘江堤塘西兴段...
·想生健康猴年宝宝 专家提醒产前检查很重要
·第十六届最佳人居环境展览会5月13日开幕
·地铁警察沈可飞:有一种担当叫“我是警察”
·杭州将举行“5.12”防灾减灾广场宣传咨询活动
·间歇性精神病人砍死人 犯罪时精神正常判15年
·高中生泼酒精烧女同学 称对方拒绝和自己恋爱
·男子约见女网友遭陌生人持枪威胁:不许骚扰她

渴望和平

法国纪念“欧洲胜 ...

郭碧婷海边随拍美 ...

韩版《步步惊心》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