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为逼老公离婚 她竟然发自己和其他男人的床照给老公
2016-05-10 06:55:36 杭州网

微友问:我和我老婆领过证的,儿子也生了,前阵子老婆却突然离家出走,说要跟我离婚,那我当然是不同意,几次跟她沟通,希望她能回来,她不但不回来,还找借口让我给她汇钱,我把用来还银行贷款的钱都给她汇去了,她还是要离婚。

前几天,她竟然把和别人发生关系时拍的不雅照片发给我,很黄色的那种照片,照片里能看到她的脸但看不到那个男人的脸,我觉得她这么做严重侮辱了我!如果现在我提出起诉离婚,可以向她要求赔偿吗?孩子会判给谁呢?

我老婆和那个男人现在还是在外面开房,还不是以夫妻或男女朋友关系同居,但她明确跟我说要跟那个男的在一起。

说真的,直到现在我都在想,如果有可能,我还是希望能和她把日子过下去的,只是现在她这个态度,我实在没有办法,或许她知难了,能醒过来……

关于情感,外人不好过多评价,单从法律的角度出发,我们来听听法官和签约律师给他的建议。

朱学军法官 江干区法院预审庭庭长

男方如果有女方和其他男人的亲密照,可以作为证据使用。

依据分析:按照《婚姻法》第46条的规定,婚姻关系存续期间过错方的主要表现形式为(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三)实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如果因此而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可以要求损害赔偿。想收集对方有外遇的证据让法院认定很困难,因为单一的证据无法准确证明这一问题,建议尽可能多的收集相关证据,例如录音、录像、电话清单、证人证言、书面资料、微信、QQ聊天记录、微博等等证据,以形成相对完备的证据链条让法院采信你的观点,这样在财产分配问题上会对你有利。

签约律师姚祎颖(“律师来了”签约律师,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杭州市律师协会家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杭州市律师协会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专业方向:婚姻、继承、股权、房产等家事诉讼;以及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和票据纠纷。)

如果你不想离婚,希望继续维持这段婚姻的话,建议你先自检下你们婚姻出现问题的原因,看看问题的根源在于哪里,看看还有没有挽回的可能性。根据你的描述,你老婆想要离婚的态度还是比较坚决的。

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如果你老婆执意要放弃这段感情的话,即使你们勉强维持着婚姻,也是假面夫妻。这样的家庭关系,对小孩的成长未必有利。如果离婚,你可以先跟对方协议离婚。协议不成,可以诉讼离婚。

在诉讼离婚中,关于小孩抚养权问题, 2周岁以下的小孩,一般随母方生活。

你说的你老婆发给你的照片,如果仅仅只有这些照片为证,则从证据的三性来讲并不具有较强的证明力。如果要主张离婚赔偿,则你需要提供相关证据证明你老婆有重婚或者与他人同居等对婚姻有过错的行为。

看点其他新闻:又是地面沉降!杭州一天两条路分别发生

杭州审查6家平台企业14万网约车驾驶员身份信息

“老赖”把钱存在山东古城景区里的银行 杭州法警去执行被索要门票

杭州市第三批“风情小镇”出炉 临安市湍口村等8个村庄入围

今日雨止气温直奔30℃ 周日之前都是晴

孕妇胎盘早剥 胎心持续下降 抢救争分夺秒 最终母女平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高峰 通讯员 徐晨    编辑:郑海云    
     图库
你不知道的全球10 ...
福建泰宁山体滑坡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走访平壤产院
孙燕姿晒照庆结婚5...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90岁老太盆底脱垂二十几年遇到这个德国专家 ...
·今年将有3个台风影响浙江 钱塘江封航次数将增加
·杭州滨江区道路又添新亮点 钱塘江堤塘西兴段...
·想生健康猴年宝宝 专家提醒产前检查很重要
·第十六届最佳人居环境展览会5月13日开幕
·地铁警察沈可飞:有一种担当叫“我是警察”
·杭州将举行“5.12”防灾减灾广场宣传咨询活动
·间歇性精神病人砍死人 犯罪时精神正常判15年
·高中生泼酒精烧女同学 称对方拒绝和自己恋爱
·男子约见女网友遭陌生人持枪威胁:不许骚扰她

渴望和平

法国纪念“欧洲胜 ...

郭碧婷海边随拍美 ...

韩版《步步惊心》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