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林拟建大型汽车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5-10 07:16   

闲林拟建大型汽车站

余杭区住建局传来消息,闲林中路上要建一个上万平方米的大型汽车站,规划了12条公交线路。这个汽车站一旦建成,对闲林板块居民是一大利好。

据了解,余杭闲林汽车站位于闲林中路南侧,就在现在BRT闲林站旁边,西边是星洲翠谷小区,北边是东海闲湖城。这条路上的公交车并不多,除了开往火车东站的快速公交B4路外,平时只有265路、336路、467路、482区间等来往老余杭的公交车。这次规划设计余杭闲林汽车站,就是想多开辟一些从闲林进入市区的线路。

“整个工程分一、二期建设,一期先建6858平方米,就像一个大写的‘L’。”余杭组团规划部门的王工程师说,汽车总站规划了一幢6层楼的客运综合楼,一幢一层的公交辅助楼,以及一个小仓库,其余都是车辆停车以及上下车区域。

根据规划,闲林汽车站共设12条公交线,以及4条客运线路。可停放15辆客运大巴,30辆公交车,还有31个小型汽车停车位。余杭区公交部门表示,现在汽车站还属于前期规划公示中,具体开建时间还未确定,年内应该会动工。

闲林汽车站规划正在余杭区住建局网站上公示,有意见建议的市民可发送邮件或信件给余杭区住建局规划处,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14日。

看点其他新闻:又是地面沉降!杭州一天两条路分别发生

杭州审查6家平台企业14万网约车驾驶员身份信息

“老赖”把钱存在山东古城景区里的银行 杭州法警去执行被索要门票

杭州市第三批“风情小镇”出炉 临安市湍口村等8个村庄入围

今日雨止气温直奔30℃ 周日之前都是晴

孕妇胎盘早剥 胎心持续下降 抢救争分夺秒 最终母女平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