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爱我家”道歉认罚50万元
2014-08-21 07:46:19 杭州网

    杭州地区已有法院发出风险提示,严禁中介带人看法院司法网拍房产

    擅自撕毁法院封条,带顾客去看被查封的房子,并宣称“内部有人”只要付差价,就能帮你拍下房子。杭州江干区法院突袭拘留了知名房产中介“我爱我家”门店的两名员工,同时作出罚款50万元的决定,对另一家涉案的房产中介华邦地产的调查取证也在进行之中(早报A3版昨日报道)。

    就在江干区法院采取行动的当天下午,“我爱我家”杭州地区的副总、客服总监及律师来到法院了解情况,随后向法院送去道歉信。

    信中承认被法院拘留的两人是该公司员工。“我爱我家”坦承,该两位员工的违法行为,是该公司管理不当引发,应当由该公司承担责任,公司深表道歉。对法院处以两家门店20万和30万元的罚款,该公司表示无异议,并于昨日上午向江干区法院缴纳了全部50万元罚款。

    据了解,“我爱我家”前天连夜召开整个杭州地区门店的紧急会议,通报该事件,清理了网站,对所有涉及法院拍卖的房产进行了自查屏蔽,昨天还由各个门店对员工进行教育培训。

    在淘宝司法网拍平台,杭州地区一些法院针对中介带人看法院司法网拍房产发出风险提示。杭州下城区法院在即将拍卖房产标的物介绍一栏中抬头部分用显眼粗体红字作出以下提示:

    1.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是本院对该套房产进行司法处置的唯一交易平台。本院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拍卖机构及任何中介公司进行任何形式的交易及提供任何形式的看房服务。各竞买人务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2.对发现私自开启拍卖房屋门带人看房的违法犯罪人员本院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绝不姑息。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辛成 记者 陈洋根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俄夫妇爬3000米火 ...
五方联合演习 护航...
人生璀璨如烟火
航拍郁金香花海
日本最萌女高中生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李克强:持续简政放权 用硬措施打掉拦路虎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全面部署...
·3月份以来951人死于乌克兰顿涅茨克州战事
·埃及对违反停火协议表遗憾 呼吁巴以重返谈判桌
·“先照后证”已在14省市实施 预计年底前全国...
·大小盘股接力领涨 政策主线贯穿全场
·周三亚太股市普涨 日股涨幅0.03%
·四骗子街头导演“买药记” 忽悠老人十余万获刑
·上海雷暴天气致多架次国际航班备降虹桥机场
·大白鸭爱冒险 搭伴“驴友”环游越南

收入最高的女性运动员

中东富二代空运名 ...

韩媒评选2014中国 ...

细数娱乐圈同名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