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晖区域将新增 4所学校5所幼儿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8-21 07:43   

    《杭州市文晖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昨起公示

    文晖单元位于杭州下城区的中部。从昨天开始,《杭州市文晖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在杭州市规划局一楼大厅等地方公示,截至9月18日结束,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可以前去了解。

    根据规划,该单元内将新增一条南北向的胜景路作为次干路,以此来缓解规划建成后,对南北向的东新路所造成的交通压力。

    区域内的地铁1号线打铁关站和公交焦家村站,将进行整合,建成一座综合体,地铁和公交换乘将实现无缝对接。同时,还将建设集商业和办公于一体的地铁上盖物业。

    为了满足区域内的停车问题,将新增4处社会停车场(库)。

    在公共服务方面,规划新增1所中学、3所小学、5所幼儿园,农贸市场也由现在的2个增加到4个。规划还配建了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站、托老所等设施。

    在绿地规划上,将规划新建1处公园,9处小游园。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金一磊 见习记者 詹程开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