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9点到明年6月底 复兴立交上下秋涛路的5个匝道封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8-21 07:35   

明晚9点到明年6月底 复兴立交上下秋涛路的5个匝道封闭

明天晚上9点起,开车经过复兴立交的司机们要注意了,因为秋涛南路与复兴立交连接的匝道将拆除重建,这样一来,复兴立交5个方向的匝道将禁止通行,到时候可能需要一定的绕行才能通过。

秋涛南路与复兴立交连接的匝道拆除重建,是秋涛南路改造提升工程的一部分。根据计划,工程将在明年6月底主体建成通车,到时交通将会恢复原状。

复兴立交5个匝道的方向要封闭

交警建议3条绕行路线

秋涛南路与复兴立交连接的匝道将拆除重建工程,将从本周五的晚上九点开始。

在施工的这段时间内,复兴立交5个方向的匝道会受到影响,所以将禁止机动车通行。

5个封闭的匝道为:秋涛路往中河高架方向、往复兴大桥方向、往复兴路方向的三条匝道;还有复兴大桥往秋涛路方向的匝道,以及复兴路往秋涛路方向的匝道。

匝道封闭后,许多驾驶员可能会不知道该怎么走,交警部门也提供了几条绕行路线,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原本需要从秋涛南路或滨江区域经复兴立交往返的车辆可以改走复兴大桥底层——钱江路——飞云江路通行;

需要从秋涛南路经复兴立交往中河高架向北方向通行的车辆可以改走江城路;

需要从复兴路经复兴立交往秋涛南路方向的车辆可以改走美政路——之江路——姚江路通行。

经过施工路段14条公交线路没有调整

此次施工路段共有14条公交线路经过,涉及两对公交站点(三廊庙站、木材新村站),施工期间公交线路及此两处公交站点维持不变。

秋涛路沿线分布有较多的商业、公共设施、住宅等,如华东家具市场、近江食品市场、近江大厦、汽车南站、新工新村、二凉亭小区等。因此,在管线迁改工程施工期间,仍然是一条非机动车和行人的走廊,对非机动车和行人影响较小。

另外,施工期间,施工围挡在沿线单位与小区出入口处将留出门洞,供居民出入,全段地块出入口都将按照“右进右出”进行交通组织。

施工对非机动车和行人影响较小

明年6月底主体建成通车

秋涛南路与复兴立交连接的匝道将拆除重建工程,是秋涛南路改造提升工程的一部分。

秋涛南路改造提升工程,北起清江路立交,南至复兴立交,全长约3.3公里,高架线双向6车道,去年11月底开工建设。

这个工程将在姚江路南、姚江路北、婺江路北设置三对平行匝道,还会在甬江路、汽车南站、婺江路和华东家具市场建四座过街设施。

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约20%。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玎 见习记者 范昱 通讯员 沈健磊 制图 张自兵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