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都是想和爱犬厮守在一起 一个纠结一个荒唐
2014-08-21 07:46:01 杭州网

    A小姐很纠结:要不要给狗验DNA?

    B先生很荒唐:城管抓走我再偷回来

    这是两则关于狗的新闻。

    第一则:到底谁的狗 验一验DNA?

    租住在杭州转塘的A小姐,养过一条刚出生的泰迪狗,取名米糯。两个月后,米糯走丢了。

    前两天,在转塘一户人家门口,A小姐看到一条跟米糯一模一样的泰迪,很激动。但此时,她口中的米糯,是转塘B女士家的丹丹。

    A小姐说,狗是她的。B女士说,狗是她在路边花1000块买的。两人僵持不下,A小姐报警。

    转塘派出所葛警官让A小姐拿出证据。A小姐回家翻出米糯的照片,一对照,是很像,但毛有点短,“就算你把它的毛都剃光了,我也认得出来。”

    A小姐蹲下来,拍拍手,嗲兮兮叫两声“米糯,米糯”,小狗真的朝她跑过去了。但是,B女士叫了两声“丹丹”,小狗又乖乖地回去了。

    葛警官弯下身,招招手,叫了几声“来来来”,小狗也跟过去了。

    A小姐使出杀手锏。“米糯妈妈的主人,我也认识。血浓于水,孩子肯定认妈。”葛警官建议,既然狗妈在,那就给狗验DNA,最科学。

    但是,A小姐去打听了一下,给狗验DNA,杭州还没有,要去北京验,还要五六千元。这笔钱,谁来出?

    A小姐说,她可以先垫付,如果验出来是她的米糯,化验费就由B女士出。如果不是,自认倒霉。

    B女士不乐意了。“这狗是我花钱买的,不偷不抢,也不是捡,凭什么要我出这笔冤枉钱。”

    A小姐也很矛盾,表示要再好好想想。葛警官也说,有什么需要帮忙,可以随时找警察。

    第二则:潜回城管大队 偷回被扣爱犬

    就好像电影《卡拉是条狗》里的情节。

    前天上午,西湖区城管局古荡中队接到投诉:文二西路1号元茂大厦,有条无证狗在20楼楼道里乱窜。城管队员马上过去把狗抓了回来。

    但是,这条狗,昨天上午,不见了。

    查看监控,上午9点半,一名身穿雨衣的中年男子(下文称他为B先生),偷偷跑进中队,在铁笼外面一通找后,抱着一条狗走了。而在这之前,中队接到过一个电话,说是狗被抓了,要先来把狗圈拿走。

    电话再打回去,B先生说,确实来过中队拿狗圈,但没抱走狗,要城管自己去找狗。城管说,监控都拍下来了。他赖不过去了,只好承认,但是死活不还狗。

    城管古荡中队只好把相关资料移交辖区派出所。虽然他的行为,算不上盗窃,但是如果证据确凿,B先生就是妨碍公务了。

    跟电影《卡拉是条狗》里一样,这条狗,不是什么名贵的宠物狗,就是一般的草狗。可能这个狗主人跟葛优饰演的老二一样,跟狗很有感情,所以才冒险把狗偷回去。

    既然这么爱,就该给它办个证,安安耽耽地生活在一起,总比这样偷偷摸摸要好吧?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黄轶涵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俄夫妇爬3000米火 ...
五方联合演习 护航...
人生璀璨如烟火
航拍郁金香花海
日本最萌女高中生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李克强:持续简政放权 用硬措施打掉拦路虎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全面部署...
·3月份以来951人死于乌克兰顿涅茨克州战事
·埃及对违反停火协议表遗憾 呼吁巴以重返谈判桌
·“先照后证”已在14省市实施 预计年底前全国...
·大小盘股接力领涨 政策主线贯穿全场
·周三亚太股市普涨 日股涨幅0.03%
·四骗子街头导演“买药记” 忽悠老人十余万获刑
·上海雷暴天气致多架次国际航班备降虹桥机场
·大白鸭爱冒险 搭伴“驴友”环游越南

收入最高的女性运动员

中东富二代空运名 ...

韩媒评选2014中国 ...

细数娱乐圈同名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