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今年9月杭州将有一大拨新学校亮相
2019-07-30 08:06:41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姜晓蓉 张娜 张宇璐

今年9月,你家门口会有哪些新学校?我们为大家打探了一下。

江干区:10所新学校投入使用

今年9月,江干区有10所新校将启用。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杭州笕文实验学校位于江干区环站北路和松碧街交叉口。学校纳入浙师大笕桥教育集团,由笕桥实验中学统一管理。学校用地面积42569平米,设计规模54班。

杭州采荷中学教育集团丁荷校区位于江干区环丁路1259号,是杭州采荷中学教育集团的成员学校。学校设计规模36班,由杭州采荷中学教育集团进行集团化管理。

杭州市夏衍小学夏二校区位于元宝塘公园南侧,与杭州市夏衍小学实行同一个团队统一管理的模式。

杭州市丁兰第三小学毗邻丁兰路和丁桥路交界处,是濮家小学教育集群的成员学校,配置30个班级办学规模,每班计划招生40人。

杭州市丁蕙第二幼儿园长睦园区位于江干区丁桥长睦路58号,毗邻皋亭山风景区。

杭州市笕桥花园幼儿园笕文园区位于江干区笕桥街道松碧街,由杭州市笕桥花园幼儿园实施一体化管理。

杭州市笕杭幼儿园锦润园区位于锦润公寓西门边。

杭州市丁信幼儿园兰茵园区位于丁桥路32-60号。

杭州市钱江第二幼儿园位于钱江新城钱塘江畔。

杭州市景塘幼儿园地处凯旋单元地块,由杭州濮家幼儿园教育集团统一管理。

推荐阅读

再见了 病历本!今后在杭州就医只需一部手机

杭州昨天路面温度超60℃!什么时候会凉快?

85309套!杭州二手房越来越多 二手房真的卖不动了吗?

气温超35℃ 杭州市区道路停车这些时段不收费!具体免费时间表来了

8月1日东海开渔 8种海鲜解禁

拱墅区:9所新学校投入使用

今年秋季,拱墅区9所新学校就要投入使用了。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杭州学校,南起北庄河,北至三号支路,东靠苗圃路,西达化工路。睡得好、学得好、玩得好,基于学生成长是学校的办学价值体现。

杭州市桃源中学位于桃源街以南,秋悦路以东。依托北苑实验中学优质资源,组建专家团队,为学生创设全面发展的成长平台。

杭州市育才登云小学南起规划中学,北至棠子桥路,东靠永固路,西达婴儿港河。学校将传承育才中学“样样落实、天天坚持”的办学理念,竭力创办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杭州市红缨第二幼儿园在科西路以东、规划FG20-B/R-01地块以西、长浜廊路以南、规划FG20-R22-18地块以北,围绕“幼儿园即是家”的概念,把二幼打造成孩子们的家。

杭州市大关苑实验第二幼儿园南起飞虹路,北至短浜北路,东靠湖墅北路,西达短浜路,预计九个班规模。

杭州市新城实验第二幼儿园地处广济路北,青城路东北角。致力于培养有信心、能坚持、富爱心、会合作、知礼仪、守规则的“快乐小橙子”。

下一页

西湖区:8所新学校投入使用

钱塘新区:6所新学校投入使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姜晓蓉 张娜 张宇璐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荷花别样...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童颜夫妇”掀影视剧热潮 难敌影视公司业
高温天气 杭州这些朝霞晚霞不容错过(组图
杭城首条“社区穿梭巴士”上线一周 早高峰
小客车“四脚朝天”躺翻在高速上 原因竟是
萧山妇联助力乡村振兴 安置小区成美丽花园
钱塘江水位低!杭州市地方海事启动内河余杭
集中充电!2019萧山区基层新闻发言人培
海南海口一大客车坠桥入河 有人员伤亡
香港大榄隧道外两辆巴士相撞 77人受伤(
印度26岁女子患有异食癖 吞下2.7斤珠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