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17号”首航 “夏日冬泳”再战 炎炎夏日建德旅游唱出清凉曲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30 08:18   

杭州日报 记者 李牡娇 李忠 通讯员 顾伟梁 颜晖 方祺

“梦幻17号”首航——夜游新安江有了新选择。

“梦幻17号”首航新安江

“顶着酷暑而来,带着清凉而归。”炎炎夏日从来都是建德的旅游旺季,36℃高温烧烤模式下,17℃的水温就如一个大冰箱,气温越高、温差越大,建德新安江的冷感就越足。

船行“明镜”中,凉风来伴奏,清溪清我心。西点、水果、沙拉,红酒、鸡尾酒、咖啡,曲奇、寿司、三明治,牛排、鹅肝、燕鲍翅……美酒美食美景,配上现场乐队,如此这般的大型豪华餐饮游船就在你家门口,是不是好想去体验一番纳凉盛会?

7月27日,新安江、富春江上最豪华的餐饮游船——“梦幻17号”顺利下水首航建德新安江。游船以“餐饮观光”为主题,外形采用仿生白鳍豚造型,总投资约1400万元,可载客230人,游客享用美食可在一层主甲板或二层观光露天甲板,另设3个包厢,客舱无支柱设计,视野一览无遗,餐饮、旅游观光、会议接待随君尊便。

“高大上的硬件,还有五星级的服务。”据介绍,游船服务人员全部来自新安雷迪森酒店,训练有素的服务,会给你送去锦上添花的尊贵感受。

“梦幻17号”每天从建德双江街码头开出,东至下涯,西至彩虹桥,全航线历时约2小时。行程步移景换,游客可以听着专属乐队的演奏,欣赏新安江两岸的美景,沿岸笙歌、清江奇雾的游船体验,将是这个夏天最独特的记忆。

推荐阅读

再见了 病历本!今后在杭州就医只需一部手机

杭州昨天路面温度超60℃!什么时候会凉快?

85309套!杭州二手房越来越多 二手房真的卖不动了吗?

气温超35℃ 杭州市区道路停车这些时段不收费!具体免费时间表来了

8月1日东海开渔 8种海鲜解禁

今年9月杭州将有一大拨新学校亮相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牡娇 李忠 通讯员 顾伟梁 颜晖 方祺  编辑:高婷婷
返回
7月27日,新安江、富春江上最豪华的餐饮游船——“梦幻17号”顺利下水首航建德新安江。”来自绍兴的王大姐与丈夫一起参加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她爽朗地笑着说,“我畅游一小段就吃不消上岸了,只能丢下老公一人在水里拼搏了。“夏日冬泳”是建德“旅游+体育”的一个品牌赛事,更是建德全域旅游发展的一双隐形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