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气温超35℃ 杭州市区道路停车这些时段不收费!具体免费时间表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30 07:38   

杭州发布 资料/市城管局

近日,杭州持续高温天气,城区的停车收费员也将开始避高温错时上班了。具体在哪些时间段,哪些地方停车不收费?看仔细了哦!  

道路停车收费员避高温错时上班

根据杭州市城市管理局市政设施发展中心印发的《关于做好道路停车收费人员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西湖风景区、钱塘新区,将实行道路停车收费员避高温错时上班。依据市气象部门公布的高温天气预警,从事户外作业的停车收费员将根据当天温度,调整工作时间:

其中,日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的,应停止室外露天作业;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40℃以下的,应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适当增加收费人员的休息时间,严禁延长高温作业时间和违规加班加点。

收费员休息时间一般在中午12时至16时之间,具体以各城区停车点实际情况为准。需要提醒各位车主的是:收费员休息的这段时间,道路停车泊位上的停车收费是暂停的。

这些时间段,停车不收费

收费时段未缴费,怎么补缴?

另一种情况,如果遇到收费期间产生停车费,收费员正好不在场,车主可在当日24时前,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补缴:

1.全市所有道路停车收费工作点收费员处。

2.手机支付宝APP,进入杭州市道路停车服务生活号。

3.贴心城管APP, 进入停车补缴费功能。

4.杭州市民卡APP,进入停车补缴费功能。

5.杭州办事服务APP,进入停车补缴费功能。

今年,市民朋友也可以开通“先离场后付费”直接进行付费,详情点击这里。

推荐阅读

再见了 病历本!今后在杭州就医只需一部手机

杭州昨天路面温度超60℃!什么时候会凉快?

85309套!杭州二手房越来越多 二手房真的卖不动了吗?

8月1日东海开渔 8种海鲜解禁

今年9月杭州将有一大拨新学校亮相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城管局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杭州持续高温天气,城区的停车收费员也将开始避高温错时上班了。具体在哪些时间段,哪些地方停车不收费?看仔细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