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大家都在努力,我怎么敢让孩子松懈?焦虑啊! 杭州二胎职场妈妈给幼儿园的娃报了十个培训班!
2018-06-29 08:02:07杭州网

大家都在努力,我怎么敢让孩子松懈?

二虎妈以前一直以为学而思是要等小学才开始有的,没想到幼儿园阶段也有了,甚至小班就有班了,而且要报班,首先得带孩子去接受评估测试,根据测试成绩报班。

二虎妈带女儿去评估的这天晚上,一起评估的孩子有三四十个。

孩子们评估的时候,通过动画片和交互式黑板来教学,让孩子在大闯关游戏中进行学习,家长可以旁听,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回家给予辅导。

然后老师还特别强调,给孩子进行评估测试打分,大家不要有情绪觉得自己孩子还这么小,就要被分级了,这只是为了更好地根据孩子的程度进行分班教学。

评估结束后,家长会看到自己孩子的得分,以及同一场测试的小孩的平均得分。

一位家长看到自己孩子的得分不高,尤其是在平均线以下的,就特别焦虑,马上准备给孩子报班了。

二虎妈暂时忍住了没给孩子报,但自从加入了学而思的家长群,每天群里都有家长在交流各种培训信息,真的是“大家都在努力,我怎么敢让自己孩子松懈?”

二虎妈还有一个困扰是,接连有两个孩子正上小学的家长跟她建议说,别的课可以不给孩子上,但在孩子6岁之前一定要接触英语,这样以后学习英语的感觉会完全不一样。

就她所知,自己女儿班上至少有10个同学已经在上英语培训班,最早的一个同学在上幼儿园之前就已经在学了。

但是二虎妈的先生一直反对给女儿提前学英语,认为英语只是一门工具,只要等女儿自己有兴趣了,以后自然会学好的,相比之下,更希望培养女儿的思维方式和兴趣爱好。

可是,看其他同龄小朋友与女儿一起玩时,时不时就蹦出几句英文,有时还故意用英文向女儿提问,女儿则一脸受挫的表情时,二虎妈内心是焦急的。

幸亏这次摇中了少年宫的英语班,二虎妈总算可以赶在女儿6岁之前的最后关头,给女儿接触英语了,不过相比其他孩子在其他英语培训机构一周两次的学习强度,二虎妈觉得自己女儿真的已经是起步晚、步伐小了,是不是要加快一点呢?

推荐阅读:

600万房子没了!还被刑拘!这姐姐被亲妹妹坑惨

赞!90后小帅哥为陌生女孩1个月狂瘦12斤

杭州法院认定区块链技术电子存证具备法律效力

杭州主城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也可使用电子社保卡

在建党97周年之际 老党员制作党徽风筝送给新党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郭婧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城区首批100户党员家庭门前悬挂“家风
“你我同心、反诈同行”杭州反诈宣传月启动
不清楚城管的职责?来这本便民服务手册里找
世界名校学子西湖上演“赛艇世界杯”(组图
杭州政府搭台 如何打通电商一体化销售链
杭州特警利箭突击队 开展2018反恐实战
良渚文化和时尚大秀的碰撞 临平新城艺尚小
中国商人在菲律宾遭绑架 付约25万人民币
积水都没超过膝盖 消防员背上的这位男子火
60多岁“表哥”在未成年犯管教所服刑?官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