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位次号6000名内可报考武大!2017省内外高校最新预估录取分合辑
2017-06-25 09:51:19杭州网

6月26日、27日,浙江第一段考生将正式走向志愿填报进程。6月24日上午,2017年浙江高考招生公益巡回咨询会走进宁波、舟山、湖州,人气爆棚。

借助昨天与今天举办的咨询会,考生与家长们也在现场“捕捉”了不少干货,为之后的志愿填报打下框架基础。而热情耐心的招办负责人,则一一为考生们答疑解惑。

昨天,车车君整理了省内部分高校陆续公布了预估录取分数线,受到了大家的热情追捧。今天,在此基础上,车车君又搜集了一些,现将最新的大汇总信息予以告知~!


(更新部分,排序不分先后)

南京大学

位次号2500以前的把握比较大,位次号3500以前都鼓励报考。


武汉大学

热门专业,位次号3000以内;普通专业,位次号6000以内都有希望。


中国人民大学

位次号1500以内鼓励报考,位次号10000以内鼓励报考苏州校区中法学院。


南京大学

位次号2500以前的把握比较大,位次号3500以前都鼓励报考。


北京师范大学

位次号5000以内鼓励报考。 理科试验班里,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两个实验班入校后按高考成绩限选2人/班。其他专业自由选择。社会科学试验班里,法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实验班入校后按高考成绩限选2人/班,其他专业自由选择。


上海交通大学

位次号300以内有希望。


同济大学

位次号4000以内,鼓励报考。


中国科技大学

仅招15人,700-800名可以试试看。金融类分数稍微低一点。


西安交通大学

★5500名以内基本能进

★热门专业(像计算机只招10个人)3000名之内有很大优势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

5000名以内鼓励填报 ,660分+可以填报热门专业,比如计算机。


南开大学

今年在浙计划数为93人(不含通过各类自主招生已预录取的学生),比去年多了7人,是这几年里最多的。几个传统强势专业,比如金融学、经济学、数学、化学等专业,今年在浙江都有较多的招生名额,最低位次号估计在6500名左右。


哈尔滨工业大学

4000名以内热门专业随意报,5000名左右可以考虑普通专业。


东南大学

3500名以内,可以填报建筑专业;7700名以内,鼓励报考。 

3500-5000名,除建筑外的专业一般都能进;城市规划大概需要4000-4500名。


华中科技大学

6000-7000名以内应该可以填报;好的专业比如八年制同济医科大应该要2000名以内。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本部应该要8000名以内,沙河校区10000以内。


北京邮电大学

7500可以报了,4500-5000热门专业如通信计算机


北京理工大学

8000名左右


合肥工业大学

22000名左右


北京交通大学

10000名以内可以报,中外合作专业15000-17000名左右


华东理工大学

4000-5000名以内可以报热门专业,6000-7000名可以报普通专业

来源:浙江高考直通车    作者:    编辑:余彦君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首个共学养老社区建设实验基地在建德落
钱塘江上发生船舶碰撞 杭州海事紧急救援
14600公里农村路! 杭州打造“四好农
“玛莉亚”渐行渐远,杭州高温满血回归
姜文导演第六部作品《邪不压正》:你最好带
男子微信摇了个美女网友 摸了下胳膊差点吓
杭州地铁6号线车站站名与位置公布
成都大水猛涨5名小伙被困 获救后与消防一
深圳地铁施工3天挖断7条电缆 又挖爆供水
湖南官员欺压寡妇?官方:接待民众时言语不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