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1000多万!杭州有人一口气变现35公斤黄金!
2019-06-24 07:59:26杭州网

35公斤实物金卖出大单

有投资者在这个节点变现

对于手持现货的投资者来说,“高价变现”不失为一种选择。

上周,中国黄金杭州旗舰店,有杭州投资者一单变现35公斤投资金条。“是在6月10日,当时店里的黄金回购价是299.5元,他这一单大概变现了1000多万,到昨天,款已经全部到账。”这也是该店今年以来最大的一笔黄金回购。该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只要是在中国黄金买的实物黄金,凭销售凭证即可直接到店根据当日的黄金回购价变现,手续费为2元/g。

杭州的林女士也在犹豫是否要把手里的金条变现。“2012年结婚的时候买了五十多万元的金条做嫁妆,后来金价一路下坡。现在金价上涨,正在犹豫是否要把黄金变现,还是再等等?怕自己看不准金价的走势。”

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购买黄金需要留意回购条款和相关手续费。在银行、金店以及典当行均有黄金回购业务。

某国有大行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该行的黄金回购业务能回购本行售出的黄金,也可以回购投资者从市场上购买的黄金实物。“要求品相完好,重量和表面标识一致。当然我们还会检测黄金的成色和重量。”

据了解,目前大多数银行表示只能回购本行售出的金条。另外,各家银行对黄金回购收取的费用不一。多数银行免收手续费,但会制定自己的回购价,这意味着即使金价涨了,但回购价格可能并没有上涨。

金价未来还会走高吗?

按照目前金价的走势,1400美元只是一个临时的高位吗,暴涨行情能否再度上演?很多手持黄金纠结变现的,或者有投资意向的,恐怕都有这个疑问。

综合国内外投行观点,多数预计“黄金热潮”的涨势将持续。

花旗认为,宽松的货币政策,疲软的美元,地缘政治风险升高等因素推动黄金的乐观前景。未来12个月黄金价格会在1500美元-1600美元/盎司之间。

安信证券称,继续坚定看好黄金主升浪,站在目前时点,考虑到从经济数据和政策表态方面已经扫清障碍,再次重申坚定看好黄金主升浪以及未来2-3年黄金资产的中长期配置价值。

中信证券认为,先行指标预示美国逼近经济扩张周期尾部,美联储恐开启降息周期,美元指数和实际利率下行压力大,黄金将开启新一轮牛市。人民币汇率贬值加速内盘金价快速上涨,A股黄金公司将迎来估值和业绩双双提升的“戴维斯双击”。

仅有高盛对黄金的估价较为悲观。高盛预计黄金未来3个月和6个月的目标价均为1350美元,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为1425美元。

推荐阅读:

看上去很潮的胶囊舱、太空舱 飞机延误时你会去眯一会吗 

中考后,杭州爸爸饭桌上突然暴怒,儿子不服当了回"硬骨头"!这事让网友吵翻... 

1000多万!杭州有人一口气变现35公斤黄金! 

送货不上门 你的包裹被擅自放入快递柜了吗? 

快看!西湖边 许仙和白娘子化身成了风筝!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苑苑 王潇潇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祁连山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余杭这所学校厉害了!自编教材、师生共竞!
神秘人物12年温暖了511名艾滋病在押人
浙江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件涉及全国多个省市
杭州地铁5号线月底首通 配套22条接驳车
妈妈的内裤给女儿穿 害了12岁女童的输
爱心助学!桐荫堂书院众筹70万元物资定点
2019省内高校预估录取分数线最新汇总
女子购物后连接多个促销电话 律师:买卖信
惨痛!安徽金寨县梅山镇4名少年不幸溺亡
央视:操场埋尸案令人毛骨悚然 邓之死谜团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