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闲林街道:学习和汲取“双创”智慧
2019-06-24 08:30:44杭州网

余杭晨报讯 (记者 张孝东 通讯员 汤葛月人 缪冬琴) 为学习和汲取“双创”智慧,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近日,闲林街道团工委、商会、科协、工会等群团组织在“双创”活动周期间组织开展6场参观学习活动,参与群众200余人。

为汇聚“双创”精神,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及经济工作相关科室的中层干部组成30余人的学习小组,沿着总理考察的参观路线,先后参观了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及主体展、梦想小组创业大街、5G创新产业园。学习小组不仅参观了全国一流的科技前沿项目,更是感受了创业大街的“双创”活力,学习了解了国家级会议管理的科学与高效。

接下去,闲林街道将进一步做好归纳总结,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双创”精神,进一步激发闲林干部的创新动能,以创业者的姿态为闲林经济社会发展再铸辉煌。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张孝东 通讯员 汤葛月人 缪冬琴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祁连山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神秘人物12年温暖了511名艾滋病在押人
浙江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件涉及全国多个省市
杭州地铁5号线月底首通 配套22条接驳车
妈妈的内裤给女儿穿 害了12岁女童的输
爱心助学!桐荫堂书院众筹70万元物资定点
2019省内高校预估录取分数线最新汇总
甲状腺疾病对备孕妈妈会有影响?专家这么说
公安部回应"浏览器主页劫持":净化网络环
婆婆骂坠崖孕妇小心眼
又是一起正当防卫案!河北反杀案更多细节披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