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ST皇台又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投资者索赔预登记启动
2019-04-16 10:14:59杭州网

商报讯 (记者 张采) 近日,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代码:000995,简称:*ST皇台)发布《关于公司及高管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表示,根据立案公告,初步判断*ST皇台涉嫌信息披露违规,受损投资者可以提前办理索赔预登记。

公告显示,4月12日, *ST皇台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同日,公司董事长胡振平、总经理闫立强、财务总监何维角、董秘谢维宏也分别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证监会决定对上述人员进行立案调查。公司将全面配合证监会对公司的调查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证券法》和证券虚假陈述司法解释,上市公司因信息披露违法被证监会处罚,受损投资者可以依法起诉索赔,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2016年12月,*ST皇台因2015年年报虚增利润被证监会处罚,已有投资者向法院起诉索赔胜诉,现在公司又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可能引发第二波股民索赔。”厉律师称,根据司法解释,暂定:在4月12日午间收盘前买入*ST皇台股票,并在4月12日下午开盘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办理索赔预登记。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律师费在投资者获赔后再支付。

一旦证监会认定该公司证券欺诈行为成立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可以正式委托律师起诉索赔。

投资者索赔预登记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股票对账单原件(首次买入该股票至今)、详细联系方式。如4月12日有交易的,对账单交易时间要精确到分钟。同时,投资者可以拨打维权热线13806513406咨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采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11万方的杭...
如此春光 那...
埃及举办第四...
俞飞鸿深情诠...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会吉祥物全球征
这场展览带你穿越时光隧道 见证江干彭埠街
杭州办事服务再升级 有望"一次也不用跑"
入户破装修怎么办?改造费用怎么算?杭州二
发际线上移能获赔1万元?“脱发险”伪保险
浙江出台小微企业支持政策 提升小微金融
杭州女子过马路被撞倒 危急时刻路人救援
2名同校学生先后坠亡 警方否认"三少年相
"套路男"微信扫码假支付 3小时骗走12
女孩疑因抑郁症发微博欲轻生 网友和警察深

新西兰怀卡托国际热...

中国图书亮相第39...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