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华媒控股收购杭州萧文置业55%股权
2018-12-06 09:45:46杭州网

全力打造“华媒智谷” 助力数字经济第一城

都市快报

昨日,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媒控股”)发布公告,以3.08亿元收购杭州萧文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萧文置业”)55%股权。收购完成后,华媒控股将全面调整该项目产业定位,全力打造“华媒智谷”。此次收购,不仅彰显了华媒控股做大做强文创综合体产业体系板块的雄心,也体现了杭报集团与城市共成长,助力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的决心。

此次收购的标的公司——萧文置业的主要资产为萧储[2009]37号地块项目,位于萧山区钱江世纪城。项目于2015年7月动工,预计于2019年12月竣工。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1536平方米,为商务金融用地;总建筑面积63853.29平方米,主要由26层主楼和13层副楼组成。

华媒控股近年来一直在积极转型升级, 2017年公司调整战略定位为“大文创产业生态运营商”,加快步伐完善构建“一体两翼”产业布阵:“一体”是传媒及衍生板块,“两翼”是文创产业板块和文化金融板块。其中,新兴的文创产业板块纵向上有层次、分类别打造教育培训、文创综合体、文化艺术品和版权交易三个新产业梯队,形成大文创产业生态圈,实现产业增量。

此次收购正是华媒控股做大做强文创产业板块的重要举措。收购完成后,华媒控股将对该项目进行重新定位和调整,打造华媒智谷二期。华媒智谷是华媒控股全力打造的数字经济产业园品牌。上市公司旗下现有区块链板块产业,以及积累的数字经济企业资源将导入“华媒智谷”项目,并吸引其他文化创意企业入驻,实现筑巢引凤,共同打造大文化产业生态圈。

目前,华媒智谷一期——万和国际数字经济产业园已经进入招商阶段。万和国际同样位于钱江世纪城,总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园区中杭州区块链产业园是华媒智谷项目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成为杭州标杆性区块链技术应用产业园区。11月19日,重构世界·2018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现场,国际电联数字货币(中国)实验室、上海天机阁技术有限公司、乾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云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信宝、杭州炬链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媒信息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华媒投资有限公司、杭州火鸟区块链有限公司等众多重磅企业、项目已集体签约入驻园区。

未来,华媒智谷将吸纳全球优质数字经济、区块链技术、文化创意企业及项目入驻,在商业模式、技术、资金、社群、知识产权等方面为企业及创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培养未来的数字经济独角兽,助力“数字经济第一城” 发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杭州太子湾公...
第二届加亚克...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警方“雷霆4号”统一行动 打造安全有
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 派出所院中的20辆豪
2018年杭州第三届“最美物业人”评选正
浙江出台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15条
​女子两个月反复便血!没想到在肠镜中发现
从“政采贷”到“云采贷” 杭州银政合作助
浙江11月英语考试成绩取消加权赋分 将于
同寝室四女生成“盗窃团伙” 缺啥东西超市
男子闯高速路被撞身亡 法院判肇事司机担责
90后干部向男友炫耀挣钱能力 贪污挪用千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