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世界互联网大会上 大佬们都在关心什么?
2018-11-09 10:51:52杭州网

网易CEO丁磊:人工翻译和司机危险了

今天互联网技术已经深入到金融、医疗、教育任何一个领域,如果你所在的行业领域不重视互联网的话,就有可能会被取代。尤其这两年人工智能的发展,我想语言翻译这个问题,应该两到三年内就会很快被计算机的这个翻译系统给取代掉,包括两到三年无人驾驶汽车也会快速地取代很多人需要驾驶的一些事情。

拼多多CEO黄峥:5G将改变农民和农业

农业人口在中国人口里面占非常大的比例,整个农业生产和流动在产生过去20-30年不曾有过的变革,5G将结构性改变中国人从事农业的便利,甚至有可能将大部分农业和物联网结合,比如每棵果树上面装上芯片,可以做计划性的采摘和物流,提升种植和供应链效率。

美菜网CEO刘传军:每个人都有机会拥有自己的“开心农场”

黄峥的畅想不是没有道理。我相信,三四年的时间,一定出现消费者能够直接对接产地的农场,真正购买到能够吸引消费者或者说真正满意的农产品。比如,在某一天某一个消费者向某一个农民定制小香猪,他决定这头猪是吃猪草还是玉米。吃不同农产品的消费者可以支付不同的溢价,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可以实现。

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要对危害儿童健康的事“零容忍”

全社会对儿童色情绝不容忍,要保护下一代,谨防网络沉迷、网络性侵和网络隐私泄露。360正在研制新一代千兆路由器改良版,打造家庭防火墙,以期真正把家庭网络安全管起来。“给家长提供工具,告诉他们小孩用电脑看了什么、看了多少长时间。”

摩根大通亚太区主席欧冠昇: 减肥吃冰淇淋多加钱

人工智能和任何行业结合都将是非常梦幻的,它有机会给各行各业的从业者提供更公平的竞争环境,包括金融行业。我们在美国正在引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来判定这个客户是不是想要减肥,如果这个用户想减肥,每次吃冰淇淋需要多支付50美分,这是一个更多人性化的操作,这是非常棒的未来。

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数字经济能让教育更公平

数字经济的发展对于教育领域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原来教育是在一个会议场所或者是教室里面发生,现在教育是没有边界的。这对教育带来巨大的改变,对中国的均衡教育带来很大的影响。偏远山区的孩子可以享受同等的教育。

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现在并没有资本寒冬!

不管是一级市场还是二级市场,企业获得融资的渠道越来越多。目前,私募也同时提供美元和人民币投资,这是因为国内也有了更多给科技企业的上市和退出渠道,包括最近提出的科创板注册制上市。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苑苑 文/摄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古韵山乡 别...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财务”遇到老掉牙的骗局 给对方打了4
趁天黑他用石头砸医院门 被监控逮了正着
浙江省“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召开 盘石
杭州新闻界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
重现880年前古都繁华 杭州这届南宋文
马化腾李彦宏齐聚企业家论坛 共话新时代数
《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和《中国互
武汉一小区天台成网红拍照地 路人误以为跳
"死亡直播"?泰网红泡油漆澡与粉丝互动时
英国首例机器人心瓣手术:机器失控 病人身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