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美国旧金山湾区代表:明年一定要一个大展位
2018-11-08 08:40:01杭州网

“为什么会有威斯康星的企业?因为他们州长和我们董事长是朋友。”在进博会富士康的展位上,工作人员跟我解释。去年,郭台铭斥资100亿美元在美国威斯康星州设面板厂,获得了州长沃克的支持。这次进博会,郭台铭投桃报李,邀请了威斯康星州的许多企业到自己的展位上。

Demyer所在的公司Roving Blue,专门从事水处理,他们制造了一系列可以利用臭氧净化水源的便携式净化水产品。既有像现在流行的家用净水器,也有做成钢笔大小的净水笔。这支笔的顶部有个USB接口用来充电,拔掉笔帽露出一截管子,将它朝下插入水里,打开开关就能开始工作。

Demyer拿了一杯水做实验,开始运行后水里立马出现大量水泡。她说只要等3分钟,这杯水就能够直接饮用,就像是常喝的矿泉水一样。“如果出门在外对饮用水不放心,都能用我们的产品,就像变魔术一样。”

在来进博会前,Demyer对中国的净水市场并不了解。当我告诉她,中国人越来越关注饮用水安全之后,她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有人对中国市场陌生,有人则低估了美国企业来中国掘金的热情。旧金山湾区是唯一来参加进博会的美国政府机构,他们原本打算只带一两家企业到中国,没想到消息传出去之后有一批企业来报名,最终他们带了不到10家企业,挤在了一个小展位里。现场负责人不停地表示,明年一定要一个大展位。

这次,美国浙江创新中心总裁冯俊峰也专程从美国回来,到进博会和互联网大会见见老朋友。在回来的飞机上,他身边坐了一位看着很普通的美国中年男人,聊起来才知道,这位就是玛氏公司的CEO。

估计多数人对这个公司很陌生,但说起德芙、士力架、M&M等糖果品牌,恐怕无人不知。这家百年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有6.5万名员工,年收入超过300亿美元。“这么一家公司的一把手亲自出马,来参加进博会,可见他们的重视程度。”冯俊峰透露,对方还明确表示,不和中国人做生意是不明智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碧水和流线画...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大草坪露天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武林之夜”上演女装界巅峰对决 中外设计
杭报集团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 杭州网荣
滨江消防119宣传月正式启动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5G即将改变未
烂水果流入市场了么? 来杭州最大的果品批
浙大一院国际医疗门诊部开诊啦
房产各面积分布信息一查全明了 杭州房产测
高校强制学生改微博昵称 关注学校账号转发
印尼一客机载2吨榴莲 乘客抱怨太臭致航班
美学者提出联系外星人特殊办法:将激光射入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刘杰携《宝贝儿》来...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