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18浙江金秋购物节邀你共享消费盛宴
2018-09-22 13:01:02杭州网

从此刻起,请进入“购物频道”。2018浙江金秋购物节昨天在杭州启动,由此拉开了一年一度全省购物盛宴的序幕。

本届购物节时间跨度两个月,持续至11月20日,以“品质生活,快乐金秋”为主题,在全省各地将分波次组织系列盛大促销活动。省级重点展会有第十五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中国浙江(国际)餐饮美食博览会暨第八届浙江厨师节、2018浙江美业品牌(杭州)博览会、第三届汽车消费展、2018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等;各市特色展会有杭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宁波第26届中国慈溪中外名车展览会、温州2018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2018嘉兴现代生活博览会、绍兴市第三届养老博览会、衢州第十八届房交会、丽水首届世界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台州中国塑料交易会、义乌第24届义博会等。

商业特色街区活动丰富多彩。杭州胜利河美食街第三季千岛湖啤酒节、杭州清河坊吴山庙会、宁波富邦广场特色夜市街区海鲜主题活动、宁波浒山2018金秋购物狂欢节、衢州水亭门2018首届衢州国际古城民谣音乐节等活动相继推出。实体促销活动力度空前。浙江银联卡联合营销投入600多万元在全省2000家门店开展满减优惠活动;全省千家企业万家门店普惠于民,如世纪联华、银泰、话机世界、老娘舅等全省门店,甘其食、快客等杭州门店都将开展让利抢购活动。

线上线下活动体验多到让你惊讶。以大众点评为平台开展浙江金秋购物节全省让利活动;联合各网络购物平台打造“网络金秋购物节”全新平台;对接“双11”开展线上促销活动,如宁波慈溪“天猫优品”推介活动、衢州“银联二维码超市节活动”、舟山2018年线上东海开渔节等。此外,11月中下旬举行“2018新消费主题峰会”,邀请行业专家、业内人士、企业高层围绕“培育消费热点,促进消费升级,构建多元普惠的消费促进体系”的主题,结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给消费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进行研讨论道。

浙江金秋购物节自2011年举办以来,已经举办了6届,活动已覆盖全省89个县(市、区)域,业已成为长三角地区有影响力的促消费盛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健康养老看过来!2018中国(杭州)健康
中秋高速不免费 咋走更舒畅?高速严查6类
连绵千里铁路线 杭州香港一线牵 你所关心
杭州西湖这些新鲜活动了解一下!国庆开启报
这只垃圾桶有什么魔力? 可以让市民扔垃圾
小长假短途旅行受追捧 假期首日铁路杭州站
亚运场馆建设立功竞赛启动 助推亚运场馆建
黑龙江佳木斯借力科技手段 揪出黑中介背后
检察院回应“调解未成年强奸案冰释前嫌”:
专家评“家长晒家族官谱求关照”:公职人员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