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门前喜树掉树枝 谁来帮我修剪好
2018-09-22 12:09:37杭州网

前天17:13,李先生来电:我家在石灰坝27号,门前有一棵大树,这棵树有4层楼那么高。而且树枝经常掉下来,很危险。我想了很多办法无济于事,所以想通过快报找人来修剪。

见习记者孙毓核实:李先生今年65岁,已经退休。他说,家门前的这棵树是喜树,树枝很脆,风一吹就刷刷地掉。地上可以看到掉满了一地。

李先生家住在一楼,居民楼共有3层,而这棵大喜树比整栋楼还要高出不少。“楼下有个小院子,旁边的储藏室也是我的,每次要去储藏室必须要经过这棵树,时间一长我觉得比较危险。”

李先生说,这棵树很容易掉枝,手腕粗的树枝也掉下来过。一年前,他就被掉下来的树枝砸到肩膀。

“这棵树这么高,掉下来的树枝对人来说是很危险的。而且树下的围墙边上就是浙工大,如果砸到了学生我觉得就更不好了。”

李先生说自己的院子不属于社区,所以很想自己找人把这棵喜树的顶端修剪一下,但是不知道如何联系专业人员。“希望快报帮我刊登一下,如果有这样的人可以联系我,我会付费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连绵千里铁路线 杭州香港一线牵 你所关心
杭州西湖这些新鲜活动了解一下!国庆开启报
这只垃圾桶有什么魔力? 可以让市民扔垃圾
小长假短途旅行受追捧 假期首日铁路杭州站
亚运场馆建设立功竞赛启动 助推亚运场馆建
闻瓜香 看瓜灯 平湖西瓜灯文化节闪亮登场
临安区首家社区侨之家揭牌 侨眷佳节思亲有
黑龙江佳木斯借力科技手段 揪出黑中介背后
检察院回应“调解未成年强奸案冰释前嫌”:
专家评“家长晒家族官谱求关照”:公职人员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