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夏日神器”卖爆 月销150万件 淘宝上55%的脸基尼竟然是被男士买走
2018-07-17 08:42:16杭州网

“出门2分钟,流汗2小时”的三伏天怎么过?

本周,杭州进入了“烧烤模式”:今天36℃,明天36℃,后天还是36℃……很多人一走出空调房就开始疯狂流汗,大摇大摆地走到阳光下变成了一件特别恐怖的事。更让人叫苦不迭的是这样的高温还要持续,因为今天是杭州入伏的第一天,未来的40天都是“热热热”的三伏天。

夏日的高温考验着大家的意志,也考验着散落在民间的智慧。打开淘宝,防晒赛过防晒霜的头套“脸基尼”;饮料倒入后立马变冰凉的神奇碎冰杯;还有防止手汗影响游戏发挥的 “手游防汗指套”……

不得不说,高温正在激发着创造的灵感。淘宝数据显示,2018年6月当月淘宝“夏日神器”销售量达到150万件,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有余,气温每升高1℃,淘宝“夏日神器”销量平均增长3万单,“高温经济”令人叹服。

夏日神器:降温、驱蚊需求高 

驱蚊贴6月份每天销量1.6万单

都说夏天最惬意的就是“空调WiFi西瓜,小桥流水人家”,在淘宝的“十大夏日神器”中,驱蚊贴、水床、切西瓜神器位列十大神器的前三。

刚刚在淘宝淘到了切西瓜神器的余先生就大呼“太好用了!夏天吃西瓜真的不要太爽!”,并向记者推荐了这一夏日神器。记者也在手机淘宝上进行了搜索,按销量排名,销量最高的切西瓜神器已经月销26218笔。同时据淘宝数据显示,6月,淘宝驱蚊贴每天销量达1.6万单;被认为是夏日寝室必备的三大纳凉神器:水床、冰坐垫、冰枕头,月销达到了5.3万个。

除此之外,夏日碎冰杯、喷雾风扇、太阳能风扇帽子、脸基尼、捕苍蝇神器、防晒衣神器、降温冰贴也在“十大夏日神器”之列。

在全国各地,虽然是一样的热,但人们对降温神器还真不一样。淘宝数据显示,神器消费主要集中在高温的地区,尤其集中在华北、华中、东南沿海地区。其中广东、江苏、浙江为夏日神器最受欢迎的三大地区,防脱妆神器在广东最受欢迎;江苏人钟情空调送风袋;化妆品冰箱在浙江卖得最好。气象局数据显示,今年6月华北中东部、黄淮中西部、江淮大部及湖北中部等地较常年偏高2℃,而在烈日骄阳下,淘宝“夏日神器”销量增长了116%,高温激刺着大众对夏日神器的需求。

推荐阅读:

6岁半的菲菲走了 这个小天使捐出遗体大脑眼角膜

这届世界杯你是不是也赌球了 有人几十万打水漂

大场面!这位二胎妈妈生产 惊动医院20多位专家

这道很多杭州人爱吃的菜 差点要了他的命

长达40天的三伏天来了 炎炎夏日一起来吃点"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邓一鸣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现运河骑警
杭州皋亭山景区飞来“小候鸟” 这样花式过
冬病夏治正当时!头伏首日,杭州网直击“三
赌球有多狂? 有人一场下注百万 被杭州公
杭网义工“小候鸟”夏令营第一课:跟着美女
改革开放40周年 邀你讲述杭州城市管理新
打广告揽客不成 西湖边如家酒店先把城管招
收到"未来"的谩骂短信
猥亵儿童一审无罪?检方成功抗诉被告人获刑
机器故障木棍甩出刺穿小伙腹部:2米长3根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