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井里现油污 初步推断污水管道破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7 08:45   

“怎么有污水冒出来,是不是管道坏了?”近日,城建中心在建工地负责人向开发区治水办反映称,银海街附近雨水井里有油污。

开发区治水办与市政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排查。打开附近一家企业门口的雨水井时,工作人员发现雨水井内水体呈黑色,且漂浮着不少油污。而在不远处另一家企业的雨水井里则有不少垃圾,防坠网老化现象也比较严重。此处雨水井周围有道路施工标记,四周土壤凹陷、杂草丛生。

“我们初步推断是污水管道破裂,污水渗漏到了雨水井里。”工作人员表示,开发区环境监测站已派人员对水质进行了采样。接下来将联合相关部门及时对雨水管网内部进行清污,并更换新的防坠网。同时,还会联合相关部门对企业排污情况开展调查。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钱慧慧 通讯员 周辰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返回
打开附近一家企业门口的雨水井时,工作人员发现雨水井内水体呈黑色,且漂浮着不少油污。“我们初步推断是污水管道破裂,污水渗漏到了雨水井里。”工作人员表示,开发区环境监测站已派人员对水质进行了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