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185亿元资金昨抄底A股 国防军工板块领涨两市
2018-07-04 07:10:00杭州网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938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净流入185亿元。昨日计算机、航天军工、通信、网络安全、电子信息和大数据等板块资金净流入较大;而商业连锁、医药、酿酒食品、电器等板块资金净流出较大。

盘面上,昨日国防军工板块领涨两市,全天大涨4.82%,板块资金净流入10.8亿元,其中航发控制、航发科技、江龙船艇和中航高科等4股涨停。边缘计算和国产软件表现同样不俗,分别全天大涨4.75%和4.64%,板块资金分别净流入4.37亿元和12.4亿元。

与此同时,机场航运板块昨日表现萎靡,全天大跌2.15%,板块资金净流出5.53亿元。而白酒板块同样弱势,日跌幅达1.94%,板块资金净流出4.01亿元。日跌幅超过1%的还有超级品牌和饮料制造两个板块,板块资金分别净流出10.31亿元和4.24亿元。

计算机板块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湘邮科技、邦讯技术、润和软件、荣科科技、网达软件、中富通、民德电子、鼎信通讯、中国软件。

通信板块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太辰光、邦讯技术、欣天科技、日海智能、大富科技、中兴通讯、航天发展、耐威科技。

航天军工板块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航发控制、航发科技、航天科技、太阳电缆、中原特钢、中航高科、航新科技、中航电子。

电子信息板块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文一科技、华微电子、同洲电子、宇顺电子、北方华创、士兰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孙鹏飞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湖州:美...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有颜值有才华 杭州网带你目睹杭州第十六妇
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10月开跑
快乐过暑假!消防安全不放假!
杭州“牵手”黄山 打造一场文旅盛宴
拒绝“油腻” 让人头疼的餐饮油烟污染问题
家里有杭城老照片?烂箱底的也行!杭州交
美国橄榄球超级巨星空降杭城(组图)
男子乔装进女宿舍偷裙子
女学生乘网约车遭司机猥亵?警方:嫌疑人已
13岁男孩行凶被撤案 "降低刑责年龄"呼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