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好逛又好玩 杭州人告别只躺在家里买买买的剁手模式
2018-06-19 10:43:20杭州网

杭州城西银泰城总经理王伟说,“天猫618点燃了线下过节的氛围,成功实现了线上线下共荣的新零售局面。未来,城西银泰城将进一步与天猫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有趣更有未来感的购物体验。”

根据口碑的线下商户数据,天猫618首日,就带动商场消费金额同比大增109%,交易笔数同比大幅增长73%。

在银泰的天猫智慧门店试衣、再到天猫618线下快闪店做互动游戏领取礼品、中午找个口碑合作门店线上点餐吃午饭、下午再去盒马喝个下午茶……在天猫618的大兵团实战演习下,剁手党们第一次感受到了新零售的“无死角新生活体验”。

事实上,今年的天猫618成为了阿里新零售力量的一次集中释放和展示。在全国,银泰、盒马、大润发,以及线下70多个新零售商圈,都同步参与到了天猫618。千亿规模的购物津贴线上线下通用,激发了剁手党们的参与热情,并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新体验和新玩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荷飘香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两外籍醉汉看球太嗨护照丢了
“护妻狂魔”阻碍执法和老婆一起进了派出所
富阳一独居老人家中起火 老人毫发未损 而
《找到你》暖心亮相上影节发布会  姚晨马
三角粽串联三村情!文晖街道胜利社区“粽促
长三角铁路将迎小长假返程高峰 这些人为啥
主汛期来临上城防汛减灾更加智能化
京哈高速现惨烈车祸
冰岛队世界杯首战 其国内收视率高达99.
月薪过万白领辞职返乡养鸡 亏近50万拟找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